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盘点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07:55  来源:新浪时尚
秦舒培在DVF,DKNY秀场秦舒培在DVF,DKNY秀场

  秦舒培

  自08年在纽约时装周初出茅庐,短短2年秦舒培就成为享誉国际的超级名模。2009年被最权威时尚网站style评选为“年度10大新模特”,更在2010年首度登上Models模特榜Top50。同时秦舒培也在2010年成为全球第一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全球代言人,并拿下连续4季的婚纱女王Vera Wang全系列广告,是炙手可热的广告红人。2011年6月,秦舒培正式签约华谊兄弟时尚,成为旗下首位签约的中国超模。签入华谊时尚后的秦舒培事业更上一层楼,频频出现在国内时尚场合,成为红毯不可缺少的焦点人物。目前在国际权威模特网站Models排名第29位。

  后起之秀 T台明日之星

  她们的脸孔你或许还不熟悉,可是她们却都以黑马之势在时装周上崛起。

雎晓雯在DKNY,TADASH SHOJI秀场雎晓雯在DKNY,TADASH SHOJI秀场

  雎晓雯

  在国内仅有短短一年模特生涯,2011秋冬时装周初登国际时尚舞台,就立刻引起广泛关注,接连走上顶级大秀,甚至包括极少启用东方模特的Prada。随后被《纽约》杂志、models.com等权威媒体竞相评选为最佳新人,简直就是当仁不让的年度新人王。在国内仅有短短一年模特生涯,2011秋冬时装周初登国际时尚舞台,就立刻引起广泛关注,接连走上顶级大秀,甚至包括极少启用东方模特的Prada。随后被《纽约》杂志、models.com等权威媒体竞相评选为最佳新人,简直就是当仁不让的年度新人王。

张丽娜在REBECCA TAYLOR,HERVE LEGER BY MAX AZRIA秀场张丽娜在REBECCA TAYLOR,HERVE LEGER BY MAX AZRIA秀场

  张丽娜

  来自中国安徽的张丽娜作为目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新晋超模,一出道便受到广泛关注, 179的完美身高,极富有张力的国际面孔。在做模特之前,她曾经是省队技巧队的专业一级运动员,一次,朋友有意无意的一句玩笑,让她有了“试试”的念头,至此她开始了新的人生旅程。 2011年她成功踏上纽约和巴黎的T台。9月首次征战纽约春夏时装周,一举拿下14场,包括Vivienne Tam、Cynthia Rowley、Jen Kao等众多知名品牌,亦是本次纽约时装周最大的发现。2012年更是连续征战纽约、伦敦、米兰、米兰四大时装周,取得48场的骄人战绩,目前亦是最炙手可热的亚洲面孔。

游天翼在BOY BY BAND OF OUTSIDERS,TRACY REESE秀场游天翼在BOY BY BAND OF OUTSIDERS,TRACY REESE秀场

  游天翼

  她是一个刚满17岁的湖北女孩,就读于荆州中学的她,身材修长、气质典雅。在冥冥的命运安排中,天翼的妈妈在2009年12月得知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北赛区的启动,便在网上帮女儿报了名。从此,天翼萌发了自己的模特天赋,当时的她虽然只是一个在读高中生,从未接受过模特的专业培训,却凭着一份特有的自信与智慧,心怀亲朋好友的美好祝福,过五关斩六将一举夺得了这次比赛的湖北区亚军称号!

  想要有更大的成就往往不会止步于此。2011年17岁的天翼初试锋芒,签约了纽约、伦敦、巴黎知名的模特经纪公司,开始迈向了时尚的国际舞台。2012年春夏国际时装周,Jen Kao、Marc By Marc Jacobs、Vera Wang等大大小小的品牌秀上都能够看到她的身影。在中国模特备受世人关注的时刻,天翼的身型条件与国际化的面孔迅速得到了业内的认知。近日更是出现在全球最权威的模特网站models的新面孔专栏中!(编辑:姬雨柔)

  新浪时尚原创稿件,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