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四大时装周如火如荼 最吸金超模花落谁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07:4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当四大时装周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我们除了关注设计师和秀场,也对模特聚焦,秀场上,除了衣服超模是绝对的主角,她们的魔鬼身材和姣好面容给了时装更好的展示空间,下面就让我们根据最新的数据来看看最吸金超模花落谁家。

No.1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No.1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

  No.1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

  年龄:32岁(1980年7月20日)

  年收入:4500万美元(去年4500万美元)

  众所周知巴西是名模的盛产地,吉赛尔-邦辰则毫无疑问是其中最为闪亮的佼佼者。即使她刚刚30岁出头,却早已成为了全球时尚界一个无与伦比的力量。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超级名模,她拥有最多的造型演出、代言活动和独立的授权经营公司,是名符其实的代言女王,她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的婚姻也是各大报纸的头条。连续多年她都是全球模特收入榜上的头位超模,并且以惊人的优势领先第二名,不能不说是个奇迹。功成名就后她并未忘本,近日,她发起明日之星模特大赛,帮助贫家女奏出困境,这项赛事将在在巴西贫民窟挑选18-20岁的佳丽,胜出者将获得一份模特合约,吉赛尔希望这项赛事能替身贫民窟人们的自信。

No.2 凯特-莫斯(Kate Moss)No.2 凯特-莫斯(Kate Moss)

  No.2 凯特-莫斯(Kate Moss)

  年龄:38岁(1974年1月16日)

  年收入:920万美元(去年1350万美元)

  去年大婚的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曾引领过时尚界的“病态美”流行趋势,而今38岁的她依旧是全球最大的时尚风向标之一。此外,凯特-莫斯在时尚界还有着双重身份,她不仅为自己设计时装系列,还与英国Topshop公司合作,拥有极为丰厚的利润。她有个八岁的女儿Lila,其父亲是杂志主编Jefferson Hack,而她最著名的一任男友则是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后者近来刚刚与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

No. 3 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No. 3 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

  No. 3 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

  年龄:30岁(1982年2月28日)

  年收入:860万美元(去年400万美元)

  这位来自俄罗斯的超级名模,14岁被星探看中,三个月学会英语,在时尚之都巴黎一举成名,随后更与出身显赫的英国贵族贾斯汀·波曼举行了童话般的盛大婚礼,从此定居英国。不过这位有着传奇般经历的“灰姑娘”近来已结束十年婚姻,并同亿万富翁丈夫分道扬镳。好在纳塔利一直保养极好,无论谁都看不出她其实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

No.4 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No.4 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

  No.4 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

  年龄:31岁(1981年6月12日)

  年收入:730万美元(去年800万美元)

  2012年初阿德瑞娜·利玛就成功出演两次超级碗广告,自从2000年以来她便成为了“维多利亚的秘密”最知名的天使超模之一。今年三月她正式宣布与自己的丈夫、塞尔维亚篮球运动员Marko Jaric怀上了第二个孩子。

No.5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No.5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

  No.5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

  年龄:27岁(1985年1月23日)

  年收入:690万美元(新入榜单)

  来自荷兰的美女超模杜晨·克洛斯也是是“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的天使超模之一,气质充满古典高雅味道的她,全身散发着柔美的性感,被誉为极具奥黛丽·赫本那个年代电影明星的味道。而她去年也的确正式进军影视界,主演了荷兰电影《新地岛》(Nova Zembl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