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臭美无错 意大利式“风骚”人物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2日09:1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意大利时装周开幕,时装周进入第三站,意大利以其历史悠久,富有浪漫情怀的艺术闻名,这里的人对于美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今天为你介绍意大利最受欢迎的10大风尚人,并告诉你这是为什么。

Anna Dello RussoAnna Dello Russo

  1.Anna Dello Russo

  她是谁?

  日版《VOGUE》创意总监。

  我们为什么爱她?

  不止因为她会穿,更因为她敢穿!没有什么风格是Anna不敢尝试的,从各式各样的水果头饰到各种金光闪闪的单品,Anna的穿衣风格独树一格。搞怪也好,制造话题也罢,作为时装周的常客,她的造型总让人眼前一亮。最近Anna与H&M合作,亲自设计了一套配饰系列,金光闪闪的复古风格,很Anna!

Giovanna BattagliaGiovanna Battaglia

  2.Giovanna Battaglia

  她是谁?

  Giovanna Battaglia 是意大利《L'UOMO Vogue》的时装编辑,曾经做了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8年的御用模特。

  我们为什么爱她?

  Giovanna Battaglia 天生的好身材加上后天的好品位造就了这个业内顶尖的造型达人。Giovanna Battaglia 标志性的大长腿和法国《Vogue》女郎们不分上下,着装风格是法国范儿和意大利范儿的综合体,形象多变,既有法国时尚的雌雄同体,又不乏意大利女人的迷人风情。

Bianca Brandolini D'AddaBianca Brandolini D'Adda

  3.Bianca Brandolini D'Adda

  她是谁?

  意大利超模,社交名媛,同时也是菲亚特集团继承人Lapo Elkann的女友。

  我们为什么爱她?

  Bianca身上充满了意式的浪漫和专属于意大利女人的那种无所畏惧的性感,她的好友名单星光熠熠:超模Naomi Cambell,名媛Olivia Palermo, Giambattista Valli都是她的闺蜜。Bianca的着装风格多变,不管是贵气的名媛风还是街头感十足的混搭都驾轻就熟。作为时装周头排客,真称得上是“走的了红毯,hold住街拍”。

Chiara FerragniChiara Ferragni

  4.Chiara Ferragni

  她是谁?

  街拍红人,米兰时尚博主。

  我们为什么爱她?

  来自时尚之都米兰的人气博主Chiara Ferragni,拥有一头漂亮的金发,和一双令人羡慕的筷子长腿,这种标准的超模范儿让人艳羡不已,她也曾经受邀为Alberta Ferretti品牌2012秋冬系列走秀。Chiara带有轻熟感的优雅风韵能为我们的着装搭配带来一些灵感,不同于意大利女人冷艳的性感,Chiara偏爱用甜美的色彩与硬朗的配饰营造一种柔中带刚的混搭效果,轻盈中又带出一些酷感,没有盛装打扮的高不可攀,简洁亲切却总有亮点 。

Coco Brandolini D'AddaCoco Brandolini D'Adda

  5.Coco Brandolini D'Adda

  她是谁?

  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现在已经成为Oscar de la Renta, Alberta Ferretti, and Adam Lippes等大牌的顾问。

  我们为什么爱她?

  作为Bianca的妹妹,Coco在时尚方面的造诣绝对不输给自家姐妹。与Bianca的风格不同的是,Coco更擅长vintage风格的混搭,我们经常能看着她穿着古董二手衣混搭大牌。看似平凡的衣服,总能被她穿出CHIC感。

Franca SozzaniFranca Sozzani

  6.Franca Sozzani

  她是谁?

  意大利版《VOGUE》主编,时尚圈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同时也是联合国亲善大使。

  我们为什么爱她?

  作为《Vogue》意大利版的主编,Franca Sozzani)与她在美国的“同仁”Anna Wintour)掌握着不同的权利。Franca Sozzani 的《Vogue》杂志意大利版,历来就是风格独特和不可妥协的。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意大利版《Vogue》与其它版本《Vogue》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封面上的五个字母。正是Franca Sozzani一手将意大利《Vogue》带到了“时尚预言书”的高度,只要Franca Sozzani认可,就没有不大红大紫的可能。“我想人们会为寻梦而购买杂志。”Franca Sozzani异常严肃地说。而她就是梦工厂的第一魔术师。

Frida GianniniFrida Giannini

  7.Frida Giannini

  她是谁?

  GUCCI(微博)创意总监。

  我们为什么爱她?

  在Tom Ford离开后,时装界几乎把所有怀疑、热情都放在上面的地方,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和阵痛。然而,掌声终于再次响起,这个王国新的掌权者是Frida Giannini。在她的打造下,GUCCI焕发出新的活力。Giannini曾说过:“Tom10年前创造了一个无敌的神话,但他的个人风格越来越难以同Gucci相结合,反之亦然。我现在的目的之一就是要让这个品牌更接近Gucci本身。”

Margherita MissoniMargherita Missoni

  8.Margherita Missoni

  她是谁?

  意大利时装品牌Missoni家族继承人,意大利模特公司IMG的签约模特。

  我们为什么爱她?

  除了为Missoni设计配饰系列以及为自家品牌亲身上阵走秀,Margherita也是Missoni品牌的绝对muse。除了天生让我羡慕嫉妒恨的好身材和好身世,Margherita本身也十分努力上进。她时刻保持旺盛的经历,涉足多个领域,而她独特的嬉皮混合着意大利风情的穿搭,也成为意大利女青年们争相模仿的对象。

Margherita MissoniMargherita Missoni

  9.Martina Codecasa

  她是谁?

  演员,曾主演<I am Love><Terraferma>等电影。

  我们为什么爱她?

  作为一名时尚记者的女儿,Martina从小就在搭配方面显示出极大的天赋。她的红毯穿搭灵感经常来自奥黛丽-赫本等老牌女星,她喜欢优雅得体的穿着。最重要的事,无论Martina穿什么,她总是散发出自然的邻家女孩气质,同时又混合着淡淡的小性感。

Valentina di PintoValentina di Pinto

  10.Valentina di Pinto

  她是谁?

  设计师,时尚顾问,同时也是意大利版《GLMOUR》的编辑。

  我们为什么爱她?

  Valentina似乎天生对混搭有着灵敏的直觉,她能把各式单品搭配成整套完美LOOK,她的最爱单品是各式设计感裤装和建筑风格高跟鞋。时尚圈的虚荣人人都知道,但是Valentina从不掩饰对于廉价高街品牌的喜爱。她倡导平常人可以消费得起的时尚,而不崇尚高高在上的奢侈大牌。

  文章来源:http://www.fabsugar.com

2013春夏国际时装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