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钞票口红大哥大 时装周创意印花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3日09:2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时装周进行过大半,在看秀期间我们发现了很多颇有新意的印花,把玩新的印花似乎是设计师们每年必做的事情之一,而观众对欣赏这些新奇的印花也是乐此不疲。本季,Mary Katrantzou的钞票印花,Giles的飞马图案,以及Michael Kors的蓝天套装都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钞票!钞票!

伦敦时装周:Mary Katrantzou 的钞票印花惊艳全场,原来钞票也可以脱俗!伦敦时装周:Mary Katrantzou 的钞票印花惊艳全场,原来钞票也可以脱俗!

  邮票!邮票!

伦敦时装周:Mary Katrantzou秀场,虽然没有钞票惊艳,但是邮票印花同样充满创意,今年mary用“票子”说话  伦敦时装周:Mary Katrantzou秀场,虽然没有钞票惊艳,但是邮票印花同样充满创意,今年mary用“票子”说话

  飞翔的独角兽

伦敦时装周:Giles秀场,Giles的印花一向充满创意,他就像个孩子,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制作成印花,融入自己的设计当中  伦敦时装周:Giles秀场,Giles的印花一向充满创意,他就像个孩子,不惧规则,把喜欢的东西融入自己的设计当中

  身上的碎玻璃

伦敦时装周:Giles秀场,如果布料是透明的,远远看真会以为模特是个碎了的玻璃人!伦敦时装周:Giles秀场,如果布料是透明的,远远看真会以为模特是个碎了的玻璃人!

  “我是认真的!”

伦敦时装周:Ashish秀场,别看我穿的随意,但!其实“我是认真的”伦敦时装周:Ashish秀场,别看我穿的随意,但!其实“我是认真的”

  大哥大!

纽约时装周:Suno秀场 身上穿“大哥大”,兜里不放大哥大,没有手机的日子,不会有乱子纽约时装周:Suno秀场 身上穿“大哥大”,兜里不放大哥大,没有手机的日子,不会有乱子

  金发芭比爱口红

纽约春夏时装:The Blonds秀场,金发美女爱口红是最自然不过的事了吧!纽约春夏时装:The Blonds秀场,金发美女爱口红是最自然不过的事了吧!

  意大利油画

米兰春夏时装周:No.21秀场,欧洲油画中的女人出现在意大利时装周上,是那么的应景米兰春夏时装周:No.21秀场,欧洲油画中的女人出现在意大利时装周上,是那么的应景

  蓝色的天空

纽约春夏时装周:Michael Kors秀场,身上的蓝天别有情调纽约春夏时装周:Michael Kors秀场,身上的蓝天别有情调
2013春夏国际时装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