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看秀还是秀自己 时装周头排客衣品暗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08:26  来源:PCLADY

  导语:伦敦时装周大幕已拉开,作为盛产IT Girl的最时尚城市,秀场前排客似乎比T台更具吸引力,名媛、明星和IT Girl同场竞艳的场面总是充满话题性,秀客们也铆足了劲,开始一场不见硝烟的台下暗战。

 左: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右:波比-迪瓦伊 (Poppy Delevingne)  左: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右:波比-迪瓦伊 (Poppy Delevingne) 

  IT Girl 艾里珊-钟选择拼色无袖衬衫裙配搭黑色乐福鞋,衬衫裙两侧围裹墨绿绸布,独树一帜的设计让造型即刻脱俗;最近知名度狂飙的IT Girl及名媛波比-迪瓦伊黑色套头衫配搭黄色印花九分裤亮相,粉色包包和黄色长裤小小的撞色,同样让Look不俗,两人难分伯仲。

左: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右: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左: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右: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艾里珊-钟选择灰色套头衫配搭丹宁裤、丝绒吸烟鞋,造型休闲随意略显老气,虽有丝绒吸烟鞋的大力提携,却终马失前蹄,暗淡无光;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同是灰色T恤,裸色高腰荷叶裙露出秀长美腿,配搭银色高跟鞋,为造型加分不少,低调而俏丽。

  左:艾里珊-钟 中:黛西-罗易 右:凯莉-布鲁克   左:艾里珊-钟 中:黛西-罗易 右:凯莉-布鲁克   

  艾里珊-钟黑色蝙蝠印花套头衫配搭丹宁裤、黑色及踝靴,“蝙蝠”衫诙谐童趣,造型虽极简,却毫不乏味,驼色盖帽让IT Girl的随性格调更加彻底;同为英伦知名IT Girl的黛西-罗易乳白色One piece,领口、袖口以黑色点缀,优雅甜美,配搭黑色玛丽珍鞋,俏丽又时髦;凯莉-布鲁克则在状况之外,黑色透视拼接花朵裙且不说与Moschin Cheap&Chic的风格不搭调,和黑色蕾丝高跟鞋配搭,让小腿瞬减5公分。

 左: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 右:凯莉-布鲁克 (Kelly Brook)  左: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 右:凯莉-布鲁克 (Kelly Brook) 

  舞娘蒂塔-万提斯总是风情万种的让人直呼惊艳,浓郁的酒红色丝绒套裙装高贵奢华,配搭黑色面纱和标志性的红唇,舞娘的妩媚散发着浓浓的复古风韵。凯莉-布鲁克黑色蕾丝一字形连身裙同样女人味十足,香肩半露,优雅性感。

左:皮格茜-洛特 (Pixie Lott) 右:波比-迪瓦伊 (Poppy Delevingne) 左:皮格茜-洛特 (Pixie Lott) 右:波比-迪瓦伊 (Poppy Delevingne) 

  皮格茜-洛特乳白色连身裙配搭豹纹高跟鞋,甜美有余风格不足;波比-迪瓦伊白色西装内搭印花T恤、破洞牛仔裤随性不羁,混搭金色凉鞋摩登的无以复加,当红名媛的时尚功力可见一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