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Gaga网络在线脱衣秀 证明自己没长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07:3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明星的胖瘦一直是大众关注(八卦)的焦点,当被指责变胖了的时候,明星的回应往往不是讥讽就是“最近压力大”。但是Lady Gaga则用实际行动回应了最近对于她变胖了的“指控”。

穿Comme des Garçons穿Comme des Garçons

  第一步:穿Comme des Garçons

  巴黎时间周六,Gaga一袭Comme des Garçons秋装现身,穿上这身两色超大号外套的Gaga似乎变成了一只真空包装的牛肉干,而阴阳墨镜再次延续了她鬼马甚至诡异的穿衣风格。

网上直播脱衣秀,证明自己没长胖网上直播脱衣秀,证明自己没长胖

  第二步:网上直播脱衣秀,证明自己没长胖

  Gaga在她的私人社交网站Little Monsters发出了几张自己只穿内裤的照片,为了证明:“我没长胖”。

纤腰丰臀还是有的纤腰丰臀还是有的
侧面照侧面照
拜日式拜日式

  来源:styleite.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