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怀孕走秀+Gaga客串 时装周模特七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07:3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国际时装周进行的如火如荼,设计师们都拿出看家本领,模特更是不例外,今天就为你总结时装周上模特的七宗“最”,“最大号”孕妇超模比基尼走秀,“最客串”超模Lady Gaga担任开场,这样的时装周还是真欢乐啊!

  (2013春夏时装周精彩专题)

"最大号"超模 模特挺6个月大肚亮相T台"最大号"超模 模特挺6个月大肚亮相T台

  "最大号"超模 模特挺6个月大肚亮相T台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进,泳装品牌Pin Up Stars发布全新设计系列。球星马里奥-巴洛特利(巴神)前任超模女友拉法埃拉-菲科(Raffaella Fico)挺6个月大肚亮相T台,“孕”味十足的体态身着比基尼脚踩高跟鞋也丝毫没有影响T台走秀,还时不时向“看客”耍顽皮!

"最客串"超模 Lady Gaga担任Philip Treacy开场模特"最客串"超模 Lady Gaga担任Philip Treacy开场模特

  "最客串"超模 Lady Gaga担任Philip Treacy开场模特

  伦敦时装周。Philip Treacy在皇家司法院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由帽饰组成的视觉盛宴,并且所展示的帽饰,灵感均来源于Michael Jackson以及Lady Gaga,没错,是Lady Gaga,她甚至穿着着通身的艳粉色在聚光灯下亮相,好似一只蒙面大蝴蝶,以作为整场秀的开场。

  紧接着,在秀场正式开始之后,迷彩图案的网纱帽犹如瀑布一般一股股的向我们倾来;接下来是精心造型的角状帽,海螺壳形状的帽饰,带有面纱帽,帽下的网纱能够遮住整张脸,除此之外还有饰以大量羽毛的帽子,甚至还有船型装饰的帽子。

“最老”超模 卡门纽约时装周走秀“最老”超模 卡门纽约时装周走秀

  “最老”超模 卡门纽约时装周走秀

  81岁的最老超模卡门-戴尔-奥利菲斯(Carmen Dell’Orefice)今年出现在纽约时装周的秀场上,为Norisol Ferrari 和 Marimekko走秀。这位从事模特行业已经有66年之久的超模以标示性的白发和突出的颧骨闻名,当她出现在Norisol Ferrari秀场上时,引起了全场的欢呼,卡门宝刀不老,有一种岁月沉淀的美。

"最受争议"模特 变性模特拿烟、吉他走T台"最受争议"模特 变性模特拿烟、吉他走T台

   "最受争议"模特 变性模特拿烟、吉他走T台

  变性超模Léa T在两年前为好友Riccardo Tisci的Givenchy走秀时名声大噪,之后与Kate Moss 一起拍摄的《Love》封面,泳衣广告都为她提高了知名度。本次的米兰时装周,Léa T走上了T台,在Philipp Plein的秀上她先后两次出场,第一次手拿香烟,第二次更是抱着吉他。如果你已经很另类,那就不会介意更另类一些!

"最忘恩负义"超模 Karlie Kloss换东家"最忘恩负义"超模 Karlie Kloss换东家

  "最忘恩负义"超模 Karlie Kloss换东家

  美国超模Karlie Kloss日前离开自己的模特经纪公司Next,转投行业老大IMG,同时也放弃了与发掘她的模特公司Mother Model Management间的合约。美国超模Karlie Kloss对于著名的Next而言,失去KK虽然是一大损失,但亦不会对公司的行业地位造成太大影响,因为KK原本就是Next在2008年从Elite手中抢到的,但对于名不见经传的Mother Model Management,这个变动可就是灾难性的了。公司甚至专门发布了一个宣言,声称“Mother Model Management不是一个模特可以定义的。”但听上去怎么都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做法。

"最黑马"亚洲超模 李小星深受品牌追捧"最黑马"亚洲超模 李小星深受品牌追捧

  "最黑马"亚洲超模 李小星深受品牌追捧

  在本次的时装周中,中国超模继续席卷欧美秀场,在熟悉的面孔中我们发现了一批“黑马,超模新势力李小星为众多知名品牌走秀,深受追捧。

“最大牌"超模 Tyra Banks破天荒返秀场“最大牌"超模 Tyra Banks破天荒返秀场

  “最大牌"超模 Tyra Banks破天荒返秀场

  无论是走秀还是看秀,Tyra Banks已经许久没有出现过了,这位当年的超级模特天荒的出现在纽约时装周Jeremy Scott秀场前排座椅上,引起了秀场不小的轰动。

2013春夏国际时装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