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完美过长假 高腰长裤秀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1日06:23  来源:PCLADY

  导语:十一长假美丽的姑娘们肯定会出门逛街或者游玩,这可能是在天气变冷前最后秀美腿的机会了。无论是高腰长裤还是及膝裙都是秀美腿的绝佳利器。

  摩登范儿 高腰长裤秀美腿

 摩登范儿 高腰长裤秀美腿  摩登范儿 高腰长裤秀美腿

  为了给自己打造一双足够修长的美腿,高腰长裤是必不可少的。在整体的服饰搭配上、配上黑色皮靴、手提包、西装或者帽子,超长的线条,摩登范儿就出来了,0.318的黄金比例也不算什么了。

高腰长裤单品推荐高腰长裤单品推荐

  高腰长裤,首选款黑色瘦腿裤之外还可以选择灰色的西装裤、亮色格纹的、和纯色的这些都会带给你不同的感觉。

  英伦风 九分裤露脚踝更显腿

英伦风 九分裤露脚踝更显腿   英伦风 九分裤露脚踝更显腿

  九分裤也是一件非常显腿长的单品,因为可以露出性感的脚踝,如果再搭配上一双高跟鞋,那就更加高挑了。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在伦敦时装周时的街拍,灰色印花九分裤,拼色的外套,英伦风十足。

九分裤单品推荐九分裤单品推荐

  在选择九分裤的同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或者特点来选择,如果想要甜蜜可爱一点可以选择红色的,想要简单一点白色没有错,想要玩复古黑色印花的很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