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GROUND-ZERO巴黎首秀 香港明星齐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2日09:3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首次於巴黎举行的时装秀。虽然这一次是GROUND-ZERO设计师Philip及Eri两兄弟第一次在巴黎时装周登场,但已获得本地及国内外传媒的关注,时装秀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热闹。

GROUND-ZERO巴黎首秀 GROUND-ZERO巴黎首秀

  一手策划GROUND-ZERO与鞋履品牌STACCATO合作Crossover的丁子高表示,继早前两个品牌的Crossover大获好评后,今次再下一城,登上了巴黎时装周,自己也感到很兴奋!因此,就算在儿子出生后的第一个中秋节,要离家工作也是值得,同时也感谢千嬅的体谅。他更透露,在巴黎工作这几天,千嬅每天也会拍摄几条儿子的短片给他,以解他掛念仔仔之苦。

  STACCATO X GROUND-ZERO的合作源于2012年秋冬季,继推出FW12 Crossover系列令人印象难忘后,再找来STACCATO拔刀相助,联手设计及打造SS13 Paris Fashion Show Special鞋款及Clutch系列。设计围绕 She’s Electric 主题,大玩机械人元素,但又巧妙地带点Feminine感觉,在机械人的硬朗和女孩子的嫵媚之中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关于STACCATO

  STACCATO代表着专业与时尚的生活态度。品牌创立於1998年,香港时尚鞋履品牌。为配合品牌形象 ”Working Runway – Believe in Style”,STACCATO于Fall 2012继续以具时代感的女性城市魅力,除了保留经典的大热元素外,更有突破性的设计,为秋冬衣柜置装,让时尚女士更轻易地塑造出不同秋季的新造型,演绎出新一代女性的独立时尚型格。

  STACCATO 更成为首个踏足Paris Fashion Week的香港鞋履品牌,参与设计及製作GROUND-ZERO Fashion Show中的全系列Show pieces鞋款。两大潮牌联手踩入Paris Fashion Week,将香港设计带到国际时装舞台。

ERI CHU及PHILIP CHU 两兄弟ERI CHU及PHILIP CHU 两兄弟

  关于 GROUND-ZERO

  于2003年由ERI CHU及PHILIP CHU 两兄弟由零开始创立。GROUND-ZERO 代表著他们所见、所造、所设计。GROUND-ZERO相信万事万物均由零开始,零有无限可能,“Zero could be everything”

  GROUND-ZERO每季都会推出全新设计,没有既定规则亦没有限制。意念随时出现,多年来GROUND-ZERO设计出多款大胆而别树一格的卡通图案print加上不规则的剪裁,成为了他们的signature style。两兄弟将继续为GROUND-ZERO发掘无尽可能,用GROUND-ZERO的信念结合幽默手法和创意,打造时装设计的新风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