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2013春夏伦敦时装周 风格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07:20  来源:时尚网

  单品

超长外套-fashion Friege超长外套-Fashion Friege

  超长外套

  这应该是伦敦秀场独有的趋势,尽管现在我们并不能评判其商业性。这有可能是箱式夹克或男友夹克的延伸与演变,自然的圆形肩线与极简的细节是其特征,变化是长度延至膝盖以上10公分。但这是一个百搭的单品,适用于不同的场合,从派对到运动到休闲日装。

V领裙-Peter PilottoV领裙-Peter Pilotto

  V领裙

  V领裙为女性漂亮的锁骨带来了春天,这是13春夏的主打裙装。风格和细节可以是多种多样的,从相拼到蕾丝,从印花到渐变;其中运动风格的V领裙是最具代表性的。

基本款半裙-Erdem基本款半裙-Erdem

  基本款半裙

  并没有如趋势专家所预言的那样,裤装独大。伦敦秀场出现的一个新趋势是半裙回归,从及膝的A型裙到铅笔裙。变化是对面料的更新,从打褶、简约印花到丝绸、皮革、硬纱或表面的光泽等尝试;可以搭配毛衣、衬衫或小外套,经典的搭配或单品却最有可能成就新鲜的造型。

短袖系扣衬衫- Margaret Howell短袖系扣衬衫- Margaret Howell

  短袖系扣衬衫

  这同样是一个经典的单品,却同时出现于纽约与伦敦的秀场,并有望成为下一季的主打单品。剪裁是利落简约的,纽扣一丝不苟扣到喉咙,却呈现出一种别样的严谨。从最干净的白色到装饰性面料,从印花到拼接,从搭配铅笔裙到紧身裤,这依然是一款百搭的短袖衬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2013春夏国际时装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