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T台摔倒 意味着模特生涯的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09:39  来源:观潮网

  导语:对于模特来说,在T台上受到万千关注之时,肯定不希望自己摔倒。昨天的Amanda Wakeley秀上,一个模特因为鞋子和裙子下摆打结而滑倒,她在台上尽力拉开打结处,但在下台时又不小心摔了一跤。

模特的高跟鞋也跟裙子打结模特的高跟鞋也跟裙子打结

  这已经不是此次时装周的第一例模特滑倒了,周一的Mark Fast秀上,模特的高跟鞋也跟裙子打结,造成模特摔倒好几次。

大多数时候摔倒不是模特自己的原因,而是服装和鞋子的问题大多数时候摔倒不是模特自己的原因,而是服装和鞋子的问题

  虽然大多数时候摔倒不是模特自己的原因,而是服装和鞋子的问题,但是模特经纪公司称摔倒对于模特的事业会造成很大的打击。

经常有模特因为在秀台上摔倒而被经纪公司撇下经常有模特因为在秀台上摔倒而被经纪公司撇下

  经常有模特因为在秀台上摔倒而被经纪公司撇下,尤其是那些刚露面的模特,摔倒意味着模特生涯的终结。设计师邀请模特走秀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展示服装,如果模特没有完成这个任务,反而摔倒了,那设计师肯定是很不喜欢的。

长裙和高跟鞋往往是摔倒的罪魁祸首长裙和高跟鞋往往是摔倒的罪魁祸首

  Naomi Campbell也曾在1993年的Vivienne Westwood的秀上摔倒,但是她一笑而后优雅地继续走秀,这在当时赢得了很大关注,Naomi也因此受到很多称赞。

T台上不能滑倒绝对是真理T台上不能滑倒绝对是真理

  但是这个事例是极为少数的,对于大多数模特来说,T台上不能滑倒绝对是真理,她们甚至会要求穿极小的鞋子以防止鞋子掉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