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征服灯笼裤 瞬间消灭小象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08:14  来源:时尚网

  导语:作为元老级的高难度裤装,灯笼裤不仅让明星们犯难,也叫设计师们摸不着头脑。不过想要与众不同,你就必须征服它,何况它还有说不出的谐趣感。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很巧妙地为你掩饰掉小腿的缺陷,值挑战下。

莫奈特-玛佐(Monet Mazur) 莫奈特-玛佐(Monet Mazur)

  最佳示范一:莫奈特-玛佐(Monet Mazur)

  棉质灯笼裤难度比较高的单品,不过莫奈特却以四两拨千金之法将其化解,首先,当你遇见这样一件单品时,除非你是去健身房,不然千万不要搭配运动上衣!其次,可模仿莫奈特的搭配,一件建材修身的豹纹拼接小夹克,一顶随意的草帽,一双极简的平底凉鞋,一切都混搭的刚刚好。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最佳示范二: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黑色虽说是万能百搭安全之色,不过到了妖孽的灯笼裤这里,穿不好可就容易变成“打拳裤”了。瞅瞅史蒂芬妮,全身都是黑色装扮,除了鞋子特别一下,穿衣中最安全的穿法,好好学习吧。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最佳示范三: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西耶娜身上总给人两种感觉,裙装的她如此妩媚、多情、迷人,而裤装不仅更显干练,帅气,更多一份成熟。如此高难度的灯笼裤通过她巧妙地黑白搭配,给人的焕然一新的感觉,之前的谐趣感没有了,而更多的是衬托出了气质。

  

瑞秋-佐伊(Rachel Zoe) 瑞秋-佐伊(Rachel Zoe)

  最佳示范四:瑞秋-佐伊(Rachel Zoe)

  大设计师瑞秋也是一身黑色装扮,但是她通过配饰来搞定灯笼裤。一件造型感十分强烈的重型金属项链、一个流行草帽、一副黑超和一双酷酷的鞋子,就能搞定一切。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

  最差示范: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

  只要搭配不好,灯笼裤造型沦为笑柄的可能性是非常非常高的。长配长这样的搭配法则注定不适合廓形特殊的灯笼裤,这样海蒂看起来活像一位化缘的道姑,而她的麻袋包也正好呼应了这一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