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最新牛仔Style 宽松裤型遮住不完美腿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08:1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紧身牛仔裤流行了好几年,对许多腿并不匀、瘦、长的女孩儿们来说,这两年令人无所适从。但女孩们Cheer Up!因为纵观2012年秋冬与2013年春夏全球时装周秀台,我们发现:除了2012年秋冬紧身牛仔裤仍旧流行之外,宽松牛仔裤也开始返潮!那么新浪时尚就来抢先告诉妳宽松牛仔裤怎么穿。

最新牛仔Style 宽松裤型遮住不完美腿型

  从现在开始将是宽松牛仔裤精采的一年。除了众所瞩目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与H&M合作案中,于2012-13秋冬提前释出一套令人惊艳的宽松牛仔裤与肤色假裸上衣搭配外,包括3.1 Philip Lim、Ashish、Marc by Marc Jacobs,以及Paul & Joe、DKNY、Tommy Hilfiger,在2013年春夏都有精采的宽松牛仔裤设计与搭配。

Maison Martin Margiela x H&MMaison Martin Margiela x H&M

  Maison Martin Margiela与H&M(微博)的合作型录,令人惊艳的宽松牛仔裤与肤色假裸上衣的搭配个性十足。宽大的牛仔裤不仅遮住了粗大腿,而且松垮的十分性感。

3.1 Philip Lim 2013春夏秀场3.1 Philip Lim 2013春夏秀场

  3.1 Philip Lim以豹纹单品搭配抽须、拼布设计的宽松牛仔裤,呈现充满魅力的中性风格。

Ashish 2013春夏Ashish 2013春夏

  Ashish大胆地以80年代做为模特T带造型,拼接宽松牛仔裤搭配金闪闪、银闪闪的上衣,高高卷起的裤管、袜子球鞋,和随性绑起的凌乱发髻、大眼镜,都让人感受到80年代迪斯科风情。

DKNY 2013春夏秀场DKNY 2013春夏秀场

  DKNY 以天蓝色宽松牛仔裤或男士大号短裤搭配修身的白衬衫,给人一种潇洒利索的感觉。打造出“大都市”男孩子气的率性女生形象。

Tommy Hilfiger 2013春夏秀场Tommy Hilfiger 2013春夏秀场

  Tommy Hilfiger这个美国味道十分浓厚的品牌以条纹上衣搭配宽松短裤。“谨慎”的条纹与“随意”的短裤形成奇妙的组合,草编跟的坡跟鞋,不止拉长了腿部曲线,而且随意间带着女人味。

Paul & Joe 2013春夏秀场Paul & Joe 2013春夏秀场

  Paul & Joe 条纹夹克+白衬衫+宽大长裤和条纹西服+白衬衫+宽大男友短裤的两身look不止帮女孩们修饰了腿型,还未给予了她们了年轻的活力。

Marc by Marc Jacobs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示范了一次高超搭配技巧,原本单调的宽松牛仔裤和深蓝色背心,用花布方巾围裹上腰部、头部后,演绎出混合东方与黑人的奇异风格。2013年春夏在宽松牛仔裤搭配上不妨向Marc by Marc Jacobs看齐,以各种配件强化牛仔裤造型。并建议搭配高跟鞋,为中性化的宽松牛仔裤注入女人味。

  WOW潮流精彩回顾

WOW30:添衣不出错 2012秋冬最in趋势播报 WOW31:危险女人or泳池派对 时装周设计师灵感爆料
WOW32:时装周新趋势 胸罩式上衣大方穿上街 WOW33:范爷压轴柏芝圆梦 盘点客串走秀的大腕明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