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世界超模最新排行TOP 5 刘雯强势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08:1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据国外权威媒体最新出炉的世界超模排行榜,中国超模刘雯(微博)位居第五,这是中国超模得到世界时尚帝国认可的又一里程碑式的排名。

Top5:Liu WenTop5:Liu Wen

  Top5:Liu Wen

  刘雯一直稳居中国超模的“一姐”地位,刚结束的时装周中国超模的集体亮相让品牌和设计师都更青睐于中国超模来诠释自己的服装。

Top4:Abbey Lee KershawTop4:Abbey Lee Kershaw

  Top4:Abbey Lee Kershaw

  澳洲新秀名模Abbey Lee Kershaw有着精灵般的长相和恶魔般的身材。

 Top3:Arizona Muse Top3:Arizona Muse

  Top3:Arizona Muse

  这位超模其实是位“准妈妈”,如今依旧活跃在各大杂志的封面之上。

Top2:Karlie KlossTop2:Karlie Kloss

  Top2:Karlie Kloss

  90后超模新势力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是众多皮牌青睐的年轻超模。

Top1:Joan SmallsTop1:Joan Smalls

  Top1:Joan Smalls

  凭借为YSL担任开场麻豆,为迪奥(微博) (Dior) 、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担任闭场麻豆,成为上升势头极为强劲的波多黎各黑人模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