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物质女孩爱模仿 风情万种扮时尚Icon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07:5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物质女孩、话题女星林赛-罗汉是出了名的爱模仿,尤其爱扮风情万种的时尚Icon,玛丽莲-梦露,“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等时代传奇女星都是她模仿的对象。之前还传出林赛要致敬麦当娜的消息。今天为大家整理出这位女星的模仿史,看看她到底像不像。

物质女孩爱模仿 风情万种扮时尚Icon

  模仿“玉婆”伊丽莎白-泰勒

《利兹和迪克》电影海报《利兹和迪克》电影海报

  物质女孩林赛-罗韩确认将出演名人电视传记片《利兹和迪克》,她将在其中扮演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而此消息一出,也遭遇“玉婆”粉丝的反对,影迷们纷纷认为罗韩私生活中的丑闻太多,有损他们心中伊丽莎白泰勒形象。

林赛在2006年模仿泰勒登陆时尚杂志《Interview》的照片曝光林赛在2006年模仿泰勒登陆时尚杂志《Interview》的照片曝光

  不过从来都是我行我素的林赛是绝对不会在意他人的眼光的,林赛在2006年模仿泰勒登陆时尚杂志《Interview》的照片曝光,黑发,挑眉,性感豪乳,一切都让林赛和“玉婆”的确有几分相似。

林赛模仿伊丽莎白泰勒经典照林赛模仿伊丽莎白泰勒经典照
黑发,挑眉,性感豪乳,林赛对玉婆的造型模仿的十分到位黑发,挑眉,性感豪乳,林赛对玉婆的造型模仿的十分到位

  林赛-罗韩因为可以出演泰勒兴奋异常,她亲口保证:“我一直都非常钦佩和尊重伊丽莎白泰勒,她不仅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女演员,而且还是个了不起的女人,我很荣幸能够扮演这个角色!”罗韩还表示,自己将认真研究与泰勒有关的所有资料,包括她的老电影、传记以及各种各样的访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