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就当我是浮夸吧 秋冬装饰主义高调回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07:0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这一季装饰主义再次回潮,华丽的珠宝镶嵌、文艺的Art Deco,复古的巴洛克风格。总之这个秋冬一定要存在感十足,你说这像暴发户?那你就当我是浮夸吧!

Lanvin秋冬秀场Lanvin秋冬秀场
Prabal Gurung秋冬秀场Prabal Gurung秋冬秀场
Gucci秀场Gucci秀场

  初级篇 夸张珠宝来点睛

  这一季浮夸珠宝是绝对主角,不管是存在感十足的大手镯、巴洛克风格的耳饰还是存在感十足的夸张项链,总之配饰一定要够大够复古够复杂。

Bottega Veneta秋冬秀场Bottega Veneta秋冬秀场
Versace秋冬秀场Versace秋冬秀场
Altuzarra秋冬秀场Altuzarra秋冬秀场

  进阶篇 局部装饰凹造型

  选对配饰是考验潮人的第一步,聪明的时装精会发现,这一季珠宝和成衣的结合才是最IN趋势。领口装饰,宝石镶嵌,初学者戴珠宝,高手“穿”珠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