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撞衫范爷抢风头 郭晶晶大婚婆媳时尚PK

2012年11月11日12:1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郭晶晶和霍启刚大婚,港姐朱玲玲在儿子婚礼上穿着华伦天奴的蕾丝连身中裙,与范冰冰撞衫,再次让人们领略这位不老港姐的优雅风采。今天就来看看这对同样美丽的话题婆媳,她们的时尚之路大PK。

朱玲玲撞衫范爷                                                                               朱玲玲撞衫范爷
朱玲玲穿起大牌毫不逊色于比她年轻的范爷朱玲玲穿起大牌毫不逊色于比她年轻的范爷

  这款Velentino的红色蕾丝连衣裙延续了V家一贯性感优雅的仙气范儿,范爷前段时间刚在宣传二次曝光的活动上穿过,红衣配红鞋,霸气性感。而郭晶晶的婆婆朱玲玲选择同款粉色,少了几分艳丽,多了几分韵味,搭配银色腰带,勾勒出这位双料港姐的姣好身段。

  美貌PK

朱玲玲是名副其实的逆生长美女朱玲玲是名副其实的逆生长美女

  朱玲玲

  曾任业余模特儿,1977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取得冠军及最上镜小姐奖项,是首位夺得两个奖项的参赛者,被行业中公认为最漂亮的港姐。朱玲玲的美貌是毋庸置疑的,而且豪门阔太保养功力了得,一点也看不出来是50+的女人,依旧风韵十足。

郭晶晶散发着自然的邻家女孩气质郭晶晶散发着自然的邻家女孩气质

  郭晶晶

  郭晶晶出身平民,作为运动员走入大家的视野,在跟霍启刚交往之前,大众对郭晶晶的印象都停留在“眯眯眼的小丫头”。但是在进入豪门之后,郭晶晶越来越会打扮自己,变得越来越有味道。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