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秋冬潮流要素 原汁原味美国式丹宁

2012年11月12日07:47  来源:时尚网

  导语:无论潮流怎么变化,“丹宁”轻松随意的态度、简单易搭的风格,总是让它充满新鲜能量。本季丹宁布有了鲜明的态度,设计师们不约而同从色卡上选择了从靛青到淡蓝这一条线的色彩。黑色、深灰色丹宁布暂时退居二线。原始的靛青色有种不加修饰的质朴美感。而经过中度、重度石磨的丹宁布带你重温70年代的公路电影,淡蓝色向天空靠拢,一路歌颂青春和自由。

  随性丹宁衬衫

整身丹宁的随意搭配整身丹宁的随意搭配

  整身丹宁的随意搭配,牛仔衬衫搭配牛仔短裤或长裤,轻松展现出随性、自然的穿搭风格。

慵懒感觉搭配慵懒感觉搭配

  身着九分牛仔裤,裤脚褶起后,露出性感的脚踝部分,无论是搭配宽松的毛衣还是挺括的外套,都能将慵懒的感觉完完全全的穿出来。

  搭配Tips
  ◢ 男性化的牛仔衬衫用修身印花及膝裙来搭配,让原本硬朗的线条柔美轻盈起来;

  ◢ 金色饰品与牛仔总是绝配,金色手表或者手袋上的金色链条都会成为全身亮点;

  ◢ 色彩总会是搭配时考虑的重点,一双亮色的高跟鞋再合适不过优雅的牛仔装扮。

  百搭丹宁夹克

中性混搭风搭配中性混搭风搭配

  这是一场男性与女性的战斗。一件硬朗的丹宁夹克与一条丹宁百褶短裙相碰撞出火花,再搭上蕾丝短袜与高跟鞋,搭配出了不同的风格。

多件叠穿搭配多件叠穿搭配

  层层叠加,十分有韵律感。浅色丹宁衬衫,外加深色丹宁夹克,中间用一件黑色短裤套头衫来分割它们,再用黑色手袋来作大配饰。

  搭配Tips

  ◢ 随性的牛仔外套需要搭配女性化的及膝裙突显正式感;

  ◢ 本季流行的金属色可以充分运用在配饰上,精致的手包就是加分利器;

  ◢ 牛仔半裙想穿得正式,长度拿捏很重要,快要到膝盖或者及膝最适合。

  男友式风格

简约搭配简约搭配

  这是很简约的搭配。一件宽松丹宁衬衫配上一条boyfriend牛仔裤,再拿上一个大号迷彩包,这样的组合无不透露出男性气概。

休闲搭配休闲搭配

  丹宁本来就是很男性化的衣服,水洗丹宁有种颓废的感觉,仿搭配休闲的卷边牛仔裤,佛漫步在异国街头。

  一件丹宁蕴含着久远青年的经典历史和表达着时尚风标。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丹宁的话,就要赶紧抓住潮流,寻找一件适合你自己的丹宁,它可以为你搭配出层出不同的风格,一定会带给你无限的穿着灵感。牛仔裤上稀奇古怪的磨白和破洞、匪夷所思的颜色,就让这些浮云散去吧!我们要穿的是最原汁原味的蓝色牛仔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