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秋冬 5大最IN廓形外套

2012年11月12日07:47  来源:时尚网

  导语:今冬最潮流的不是色彩,而是廓形,秋冬T台上设计师在廓形的演绎上不遗余力,圆肩、细腰的设计让这个冬天告别臃肿,完美比例、优美曲线是穿出来的!编辑精选本季最人气的5款廓形,塑形的同时让摩登气场即刻升级。

  Y形

Y形Y形

  棱角分明的肩部被极度夸大,到腰部收紧,往下呈直线型,就是典型的Y型结构,或称倒三角形。夸大的肩部对纤瘦的女生来说可重塑比例,张扬气场,极具几何空间的设计极简的60年代复古意味。

 Cline 2012秋冬秀场 Cline 2012秋冬秀场

O形

O形O形

  柔和圆润的廓形肩袖是本季的最in趋势,与锐利的直角形相比,o形在完美修饰肩部及重塑比例上更具功能性,配搭窄脚裤塑造上宽下窄的黄金比例,腰际的收缩凸现上提的腰线,对上身丰满和纤瘦的女生来说都是塑造风格的绝佳单品,Balenciaga[微博]、CELINE等时装屋在2012秋冬都不遗余力的致力于圆肩的塑造。

 Balenciaga 2012秋冬秀场 Balenciaga 2012秋冬秀场

  A形

A形A形

  A形大衣就是下摆呈散开状或者倒挂金钟的郁金香形,它在廓形的显著功要是对腰线的勾勒或凸现,可以是下摆喇叭状设计,也可以利用一条腰带来重塑勾勒出腰身,很好的避免了冬季大衣的臃肿问题,极简并代表牺牲女性曲线,相反,本季我们看到了各大时装屋在利用廓形来重塑比例上的无数例证。

 Jil sander 2012秋冬 Jil sander 2012秋冬

  H形

H形H形

  H形是冬季大衣和外套一直坚守的阵地,利落有力的剪裁、优良硬挺的质地塑造干练气质,黑灰驼仍是大衣外套的主打色彩,不用担心它们会流于平庸,用高饱和度的艳色窄脚裤、印花裤等来平衡,张弛[微博]有度,摩登有型。

Chloe 2012秋冬Chloe 2012秋冬

  S形

S形S形

Peplum延续今年春夏的炙手可热,爬上棉毛质地套装,它对沙漏形身材的塑造立竿见影,深受大码女星金卡戴珊的偏爱(她的peplum的钟爱也从夏延续到冬)。这种脱胎于DIOR new look的款式,最大化的放大女性优美曲线,lanvin让它摇曳于秋冬的T台上。

Salvatore Ferragamo 秋冬女装Salvatore Ferragamo 秋冬女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