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香艳+最坑爹 MTV欧洲音乐奖红毯大吐槽

2012年11月13日06:4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2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于当地时间11月11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本次颁奖礼,韩庚,鸟叔,Alicia Keys,Heidi Klum等众多明星歌手到场助阵,新浪时尚为你评选出这次红毯上最香艳和最坑爹的时尚着衣Top20。

  最坑爹,编辑惊呼:“nono,not fashion”

天啊……警察mix乌鸦女王的装扮实在是惨不忍睹,腿上的一坨是什么?白袜子?天啊……警察mix乌鸦女王的装扮实在是惨不忍睹,腿上的一坨是什么?白袜子?
Loreen的裙子看起来就像一块被蹂躏了很多年的浴帘,头发也是乱糟糟Loreen的裙子看起来就像一块被蹂躏了很多年的浴帘,头发也是乱糟糟
Isabeli Fontana在这次红毯上很好的扮演了一只飞不起了的大鸟的形象Isabeli Fontana在这次红毯上很好的扮演了一只飞不起了的大鸟的形象
红蕾丝+豹纹手套,表情还那么销魂,这位嘉宾你是来走红毯还是来招揽生意的?红蕾丝+豹纹手套,表情还那么销魂,这位嘉宾你是来走红毯还是来招揽生意的?
Louise Roe这身的败笔就在这个手包,实在是太大了!非常不搭Louise Roe这身的败笔就在这个手包,实在是太大了!非常不搭
Carly Rae Jepsen把本来十分奢华的裙子穿成塑料布……Carly Rae Jepsen把本来十分奢华的裙子穿成塑料布……
Lena Meyer-Landrut:来颁奖礼穿成女教师的还真是不常见……Lena Meyer-Landrut:来颁奖礼穿成女教师的还真是不常见……
Pixie Geldof穿了一个长版球衣出席红毯,整个身体往横向拉伸,nono,not fashionPixie Geldof穿了一个长版球衣出席红毯,整个身体往横向拉伸,nono,not fashion
她穿的不难看,但是在时尚圈,平庸就是失败她穿的不难看,但是在时尚圈,平庸就是失败,没有浮夸精神,什么出来混?
他叫上那双蓝色nike是什么情况?他脚上那双蓝色nike是什么情况?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