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颜色升温法 炫彩御寒隆冬季

2012年11月14日07:56  来源:PCLADY

  导语:寒冬腊月,大面积的寒气来袭,无论多么厚重的衣着都会让人倍感寒冷,摩登新主张,视觉颜色升温法炫彩御寒隆冬季!运用绚丽的色彩提升寒冷低温,让热情舞动的红色点燃温暖的海洋;揭开最自然温馨的棕褐色系;拥抱那洋溢而略带羞涩的鹅黄色;用最沉浸的蓝色来召唤春天的温暖与惬意,色彩不仅仅可以作为时尚圈的那盏明灯,更可以让温暖你以不在温热的体温。

  红色--------------------------------------------------

红色:时尚温度40度红色:时尚温度40度

  红色具有生命力的色彩,充满无需的生机朝气,关于红色,可见光谱中光波最长,所以最为醒目,给人视觉上一种迫近感和扩张感,容易引发兴奋,在寒冷的冬季,红色在视觉上给人的冲击更可以温暖体温,帮你抵御严寒带来的困扰。

红色:T台示范红色:T台示范

  本季寒冬一定不要错过一身柔软的红色皮装,以为总以深色系打主角的粗狂皮衣在这一季被娇艳的红色皮革彻底颠覆,不要被沉闷的色彩所蒙蔽,它根本无法相比红色的热情与温暖,不仅仅可以帮你抵御寒冷,更能让你炫彩一冬。

红色:时尚单品红色:时尚单品

  红色单品抢先看,本季的红色系单品,层出不穷,眼花缭乱扰动你的心悬,是的女人最无法抵御的色彩则为红,烈焰般的色彩笼罩了这一季的寒冷,不仅仅它可以帮你提高体温,更能让你妩媚四射秀出性感妖娆。

  棕色-----------------------------------------------------------------------

棕色:时尚温度38度棕色:时尚温度38度

  棕色(棕色也被称为褐色、赭色等)。就寓意来说,棕色常常被联想到皮毛的色彩、自然、温暖,更给人带来一种说不出的可靠以及朴实的感觉,棕色在设计中的用色非常独到,巧克力色、可可色,暖暖的咖啡色深浅不一,更让你从视觉上就得到那么一抹温馨,更可以帮你在这个冬季温暖你的体温。

棕色:T台示范棕色:T台示范

  棕色系每年的秋冬秀场上都会层出不穷,因为往往低调的大地色是最具有安全、及温暖感的搭配色系,无论是今季MIU MIU的棕色拼接图文,还是PRADA的复古演绎,都把棕色运用的淋漓尽致吊人心悬,是的棕色不仅仅具有时尚感更可以在这个寒冬温暖你的心扉。

棕色:单品棕色:单品

  小编推荐棕色系的单品不仅仅百搭,多变,更可以让你彰显出女性独到的优雅,在寒冬之际,比起“安全黑色”而言选择棕色系令你更具生气勃勃,让你无论或优雅或随性都可以感受到女性独特的魅力所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