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印第安人替代造型猜想

2012年11月14日09:3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Karlie Kloss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中的印第安造型被质疑并不会被收录到对外公开资料后,我们为了系列的完整性,充分发挥想象力,为Karlie Kloss的11月Look想了几个可行的方案。(翻译:Lola-Qmeng)

  在Karlie Kloss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中的印第安造型被质疑后,出于对印第安人文化的尊敬,维多利亚的秘密发出官方声明说不会把这套服装收录在播放视频中、市场宣传材料中以及任何其它用途中。

  和Karlie Kloss一样,我们也完全支持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这一决定,但是有个小小的问题:被质疑的服饰是十二套“日历女孩儿”系列中的一套。如果缺少了代表11月的“感恩节”,一年就会不完整。

原版印第安造型 原版印第安造型
万圣节“火鸡”造型 万圣节“火鸡”造型
性感移民 性感移民
小胡子造型 小胡子造型
秋季丰收造型 秋季丰收造型
猫咪日历装 猫咪日历装

 

  所以,我们为了系列的完整性,充分发挥想象力,为Karlie Kloss的11月Look想了几个可行的方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