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衣服过四季 性感夏装冬天继续穿

2012年11月15日07: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我们在夏季曾经推荐过很多漂亮的短裤和衬衫,追逐潮流的你也满心欢喜的把它们一一入手。但当冬季来临时,要如何处理这些喜欢到不行的漂亮夏装呢?千万不要把它们收起来压箱底,然后穿上厚重难看的冬装,今天我们就来告诉你如何把夏装在寒冬也美美的穿出街。

  长皮裤-----------------------------------------

日常搭配日常搭配

  日常搭配

  还记得那些夏日穿去Night Club的性感包臀小皮裤么?现在你可以把他穿到公司来了,搭配上衬衫和领带,外面套一件笔挺的西装,在细节处装饰一些OL风格饰品,最后再穿上一双金属色系牛津鞋。皮裤伴你完美过冬。

  西装:Boy by Band of Outsiders ($990)

  牛仔衬衫:Madewell ($88)

  皮裤:Diane von Furstenberg ($475)

  牛津鞋:Loeffler Randall ($350)

  戒指:House of Harlow 1960 Talon Crystal Stacking Ring ($60)

T台示范高阶搭配:Hermes(左)Gareth Pugh(右)T台示范高阶搭配:Hermes(左)Gareth Pugh(右)

  T台高阶搭配:

  Hermes:宽松皮裤+马毛夹克+领带衬衫+黑色礼帽=都市游牧风

  Gareth Pugh:紧身皮裤+立体廓形皮衣=未来感

  花短裤----------------------------------------------

日常搭配日常搭配

  日常搭配:

  当周末来临时,请穿上leggings和你的花短裤,上身搭配一件高领单色毛衣,外面加上毛呢或羽绒外套,休闲又亮丽的周末look轻松搞定。

  花短裤:Emma Cook($340)

  迷你包:3.1 Phillip Lim ($650)

  高领毛衣:Donna Karan($225)

  Leggings:DKNY ($20)

  高跟鞋:Alexander Wang($759)

T台示范高阶搭配:Julien David(左)Mulberry(右)T台示范高阶搭配:Julien David(左)Mulberry(右)

  T台高阶搭配:

  Julien David:白衬衫+宽松短裤+配套大衣=英伦运动风

  Mulberry:花呢短裤+花色长衫+长毛马甲=年轻混搭

  连衣裙----------------------------------------------

日常搭配日常搭配

  日常搭配

  到了周五,天再冷也挡不住Party Animal进行狂欢。花裙当然可以继续穿,但是记得要配上一条保暖的丝袜,里面带绒的黑色皮衣可以为你挡风遮雨,长靴和皮草也会是你美丽不挨冻的好伙伴。

  黑色皮夹克:Topshop($150)

  金色手镯:Wildfox Couture Jewelry ($69)

  花色连衣裙:Motel Rocks Stacey ($80)

  靴子:BCBG Max Azria($149)

  紧身丝袜:Gap ($15)

T台示范高阶搭配:Victoria Beckham(左)Tory Burch(右)T台示范高阶搭配:Victoria Beckham(左)Tory Burch(右)

  T台高阶搭配:

  Victoria Beckham:黑色简约连衣裙+军装风大衣+黑色皮靴=帅气女兵

  Tory Burch:蓝色连衣裙+蓝色妮子大衣+蓝色波点围巾=少妇风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