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最终季 秋冬大衣完美搭配

2012年11月15日09:28  来源:时尚网

  近日,美剧《绯闻女孩》第六季大结局正在播出,从开始拍摄《绯闻女孩》第一季至今,六年间我一直在关注着这部剧集,做为时尚编辑的关注点更多的是剧中的时尚角度,演员们的服装、配饰、晚礼服、Party还有美国上东区的生活都是对时尚最好的诠释。

  第六季剧中的两大女主角无论是戏里戏外都引导着整个潮流趋势,如果想提前预知今季潮流,从他们身上就可以得到很好的启发。秋冬季大衣绝对是主角,我们一起来看Blake Lively的时髦女王范儿与Leighton Meester的上东名媛范儿是如何演绎秋冬搭配,选择一件优良剪裁与质地的大衣能帮助提升整体品位与气场,低调中带着时髦感的大衣让你被受瞩目的同时却又不过分浮夸,即使是最简洁的搭配也能穿出明星般的感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