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画奥巴马漫画 称其为“世界最大厨师”

2012年11月16日07:4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Karl Lagerfeld为德国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报纸创作了一副政治漫画,漫画中他戏称美国总统奥巴马为“世界上最大的厨师”。卡尔对于奥巴马的连任说道:“这个主题非常有意思。”

老佛爷画奥巴马漫画 称其为“世界最大厨师”老佛爷画奥巴马漫画 称其为“世界最大厨师”

  Lagerfeld用Shu Uemura的彩妆作画笔,总统身穿白色的厨师制服,手中端着白宫模型的糕点。漫画中的文字写到:“世界上最大的厨师:10*5颗星”。

  Lagerfeld还告诉WWD的记者他早上醒来听到大选的结果后就画了这幅漫画。他说:“之前我都不会这样做的。我是一个超级迷信的人。”

  这位非常博学的设计师说他从来都不会投票的,但是在过去他去丝毫不会羞于对政治评头论足。三月他还为Elle法国版杂志画了一系列政治漫画,当时正是法国总统大选举行的时候。(翻译:曹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