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梦露只穿香奈儿5号香水入睡的秘密

2012年11月16日11:14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传说Marilyn Monroe只穿着香奈儿5号香水入睡,但是直到上个月这句经典语录背后的故事才得到解密。

  “你知道他们会问我问题。”梦露提到1960年4月法国记者Georges Belmont的采访。“比如:‘你睡觉的时候会穿什么?你会穿睡衣式上衣、睡裤还是一件睡袍?’我说‘香奈儿5号。’因为这是真的。但是我并没有说我‘裸体’,你知道吗,这才是真相。”

  采访的其它部分被整理成稿件刊登在《Marie Claire》杂志上,但是关于Chanel的这段没有出现在文章中。

  同年10月,香奈儿播放了这段采访,然后把做成了下面这个非常了不起的视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