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鸟叔变恶搞双胞胎 大跳《江南Style》

2012年11月19日13:27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继麦当娜和鸟叔在其演唱会上大跳骑马舞后,近日超模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和鸟叔Psy的搞笑版《江南Style》MV也火热出炉。

  MV中,超模Heidi和鸟叔化身蓝色西服双胞胎,Heidi扮作Psy的标志性look(墨镜、白衬衫、西服、领结、西裤、白袜、英伦皮鞋)和鸟叔在“助行扶梯”上一起大跳《江南Style》,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Heidi完全不顾及女神形象玩儿的十分尽兴,搞笑扮酷耍宝不断。

  看来《江南Style》已经冲出亚洲走向全球,Psy的造型也已冲出娱乐圈,成为了最新的时尚潮流。(文:Lola-Qmeng)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