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几天也要穿贝嫂裙 辣妹和她的大牌粉丝们

2012年11月19日15: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经过几年的修炼,贝嫂的设计师之路越走越顺,时尚圈各方对她的设计给予绝对的肯定,女星们更是的空前支持,哪怕几天不吃饭 ,也要穿上贝嫂的“纤细裙”。米兰达-可儿、凯特-温丝莱特、伊娃-朗格利亚等女星可都是贝嫂的死忠粉儿。

饿几天也要穿贝嫂裙 辣妹和她的大牌粉丝们

 

   贝嫂--永远的时尚偶像

  维多利亚——一个内心无比强大的女人,她是曝光率最高的女星之一,她拥有令所有人艳羡的时尚事业和美满家庭,是永远的时尚偶像。

  DVB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创建的新品牌,DVB——David Beckham的字母简写中间,镶嵌着Victoria的首字母,仿若大卫展开双臂,温柔环绕着爱妻。“这个创意是我们俩同 时想到的,真的,它就像一个突如其来的念头,同时跳进我们的脑子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说。

  贝嫂为保持纤细身材,而努力节食众所周知。而这一品牌,让女孩子的纤细梦想也在衣服内成为可能。贝嫂的设计永远为0号身材的女人所准备,所以如果你想追逐贝嫂时尚style,那你必须“瘦”!

  贝嫂Style的大牌粉丝们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是贝嫂的闺蜜死党也是“VB Style”的忠实“脑残粉”。拥有娇小0号身材的她穿起贝嫂的标志性包身裙来简直是如鱼得水。看!连拍照的Pose都和贝嫂有相似之处呢!

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

  “Rose”影后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也颇为热衷于贴身裙,虽然她不是穿贝嫂衣裙的标准“柴火妞”,但是前凸后翘的风韵身材把VB Style穿出了另外一种属于成熟女人的性感风情。

前超模Heidi Klum(左)辣妈超模Miranda Kerr(右)前超模Heidi Klum(左)辣妈超模Miranda Kerr(右)

  超模几乎都拥有令人艳羡的绝对好身材(好吧,她们就是靠好身材吃饭的),瞧瞧上面这两位,标志性的贝嫂贴身设计让她们一个穿出了深V,一个穿出了魔鬼曲线。

女星 Cameron Diaz (左)女星Anne Hathaway(右)女星 Cameron Diaz (左)女星Anne Hathaway(右)

  一位拥有好身材的女明星,是绝对不会错过贝嫂的裙子的,极显腰身的剪裁和简约的设计让每一个女人都为之心动。不过!首先你不能有小肚子!

名媛Olivia Palermo(左)演员Michelle Williams(右)名媛Olivia Palermo(左)演员Michelle Williams(右)

  当然,不是所有贝嫂裙都是不饿几天就穿不进去的设计,也有像上图所示的这种宽松版。虽然款式有变,但是简约大气的风格并没有丝毫变化,学院气质的彼得潘领也是贝嫂最爱的设计元素之一。

  WOW潮流精彩回顾

WOW特别篇:奥巴马最性感普京爱抖骚 政客时尚造型盘点 WOW36:黑丝太无聊 秋冬个性丝袜助演大腿诱惑
WOW35:物质女孩爱模仿 风情万种扮时尚Icon WOW34:最新牛仔Style 宽松裤型遮住不完美腿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