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奶头扣鼻屎 网友恶搞皮特香奈儿香水广告

2012年11月22日15:31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不久,香奈儿5号香水全新影片《总有你在》 全球同步发布。随性的发型与帅气的胡须妆扮,布拉德皮特深情独白以简洁而有张力的表现形式传递出对爱与浪漫的期待与感悟。

  但是!什么都阻止不了“无下限”网友对其进行恶搞,在这个爆笑恶搞版广告中,皮特赤裸上身,挺着个啤酒肚,不止大玩儿自摸,还时不时的“自抓奶头”。在扣鼻屎的镜头后恶搞结束,让人忍俊不禁。不过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身体是后期高科技“嫁接”上去的。不知道皮特看到自己被这么恶搞会作何感想。

  《总有你在》广告词:

  “这不是一段旅程,旅程总有终点,但我们会继续。世界在转,我们也随着改变。当计划消逝,梦成为主宰,无论我去哪里,都有你。我的幸运,我的命运,我的未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