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厕纸皮特挺大肚 2012时尚圈极品恶搞案

2012年12月03日19:0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我们及其根本,时尚和娱乐是分不开的,网上有好事的时尚爱好者最近越来越偏爱把各大品牌的Logo、经典广告或设计师形象进行二度创作,极尽所能对其挖苦戏谑一番,不过这“调戏”的背后,还是有一定的人文社会纵深和现实意义,没一点积淀还真看不懂。

   广告被恶搞

恶搞Chanel No. 5香水广告视频截图恶搞Chanel No. 5香水广告视频截图

  前不久,香奈儿5号香水全新影片《总有你在》 全球同步发布。随性的发型与帅气的胡须妆扮,布拉德皮特深情独白以简洁而有张力的表现形式传递出对爱与浪漫的期待与感悟。

  但是!什么都阻止不了“无下限”网友对其进行恶搞,在这个爆笑恶搞版广告中,皮特赤裸上身,挺着个啤酒肚,不止大玩儿自摸,还时不时的“自抓奶头”。在扣鼻屎的镜头后恶搞结束,让人忍俊不禁。不过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身体是后期高科技“嫁接”上去的。不知道皮特看到自己被这么恶搞会作何感想。

  Logo被恶搞

被恶搞的路易威登被恶搞的路易威登

  路易威登(微博)厕纸,这几乎可以是世界上最贵的厕纸了,现在你可以出门告诉大家:“亲吻我路易威登擦过的屁股吧!”。

YSL的新名字:Saint Laurent ParisYSL的新名字:Saint Laurent Paris

  据《女装日报》(WWD)报道,刚刚入主老牌时装屋YSL(Yves Saint Laurent)的设计师Hedi Slimane计划为品牌改名,新的名字将会叫做Saint Laurent Paris。而更加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新logo还将保持原先的字体……

  产品被恶搞

网友恶搞Celine毛毛鞋,将其PS到美国总统候选人罗姆尼脚上网友恶搞Celine毛毛鞋,将其PS到美国总统候选人罗姆尼脚上

  网友恶搞Celine毛毛鞋

  在2013春夏时装周结束之后,Chanel的呼啦圈包和Celine的毛毛鞋成为重点话题。

  巴黎春天百货配件首席买手Elisabeth Miquel不但购买了Chanel呼啦圈的T台版还购买了一个更小的28cm版,并称将会和Chanel 2.55包一样会成为品牌经典产品,与此同时,她也购买了Celine的毛毛鞋。纽约Barneys百货高级时尚总监Tomoko Ogura也声称购买了黑色和淡蓝色两款Celine毛毛鞋。

  设计师被恶搞

卡尔之死卡尔之死

  恶搞对象:Karl Lagerfeld

  左右时尚圈的设计师与时装编辑总是插画家们笔下的灵魂人物,但敢于恶搞他们形象的插画家,除了AleXsandro Palombo之外也屈指可数了。他以诙谐幽默的文字加上古怪恶搞的插画见长,许多大名鼎鼎的设计师和时装编辑都成为他嘲讽的对象。

在《Karl Lagerfeld : vision of a funeral》一书中,Palombo 为老佛爷的“葬礼”设计好每一个细节。其中一张插画,Karl 躺在棺材里,Anna Wintour 跪在一旁  在《Karl Lagerfeld : vision of a funeral》一书中,Palombo 为老佛爷的“葬礼”设计好每一个细节。其中一张插画,Karl 躺在棺材里,Anna Wintour 跪在一旁。

  他第一本插画小说《Karl Lagerfeld :vision of a funeral》限量发行之后,就立即被抢购一空。在小说中,他虚构了Karl Lagerfeld的葬礼,Anna Wintour和Grace Coddington伤心地抱着老佛爷,而Tom Ford竟然成为抬棺材的人。

  继这本小说风靡时尚圈之后,最近Palombo又推出了新的《Secret Book》。据说书还未发行,就已被提前超额订购。人们不禁纷纷猜测,这本书到底有些什么秘密,而谁又会成为Palombo嘲讽的新对象呢?

请叫我“斯巴达小马!”请叫我“斯巴达小马!”

  恶搞对象:小马哥

  小马哥减肥后,成功树立肌肉男的形象,更是在很多广告和场合大秀自己的六块坚实肌肉,于是网友就让Marc jacobs拿了回匕首,当了回勇士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