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MV学Style 中国格格范儿时尚走起来

2012年12月04日06:39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Rihanna联合Coldplay热门单曲《Princess Of China》Rihanna个人版出炉,这版里Rihanna化身千手观音,大红绸子舞起来,还珠格格走起来。第一期“看MV学Style”通过Rihanna的最新造型带你去看看在国际潮流中是如何演绎中国Style的。

  MV造型解析

造型一:千手观音造型一:千手观音
历史图:故宫典藏慈禧珍贵照片历史图:故宫典藏慈禧珍贵照片

  造型一:千手观音

  不知道这个MV的造型师是从哪位《Princess Of China》原型中得到的灵感,为Rihanna打造了这一千手观音的形象。编辑经过对其发型(高耸的发髻被盘在头顶,中间插入两排细簪子)和指甲(我们都知道慈禧爱留指甲,尤其是一双手的两个无名指和小手指,最长可达七八寸,为了修饰保护好这一双手指甲为其特制了各色奢华指甲套)的分析,得出造型师参照的很有可能是“慈禧太后”的结论。

造型二:水袖歌姬造型二:水袖歌姬
章子怡在《十面埋伏》里的“水袖”造型章子怡在《十面埋伏》里的“水袖”造型

  造型二:水袖歌姬

  Rihanna在MV的另外一个look则是耍起了中国的水袖,据编辑的另外一个推测:“此造型师要么是个京剧迷,要么就是从章子怡在《十面埋伏》中的造型取得灵感。”交领,发簪,水袖丝绸布料等代表中国风情的元素都被设计在这套戏服当中。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