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佬们化身卡通人物 是形似还是神似

2012年12月04日09:3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圣诞季将至,美国大型商场巴尼斯纽约精品店联手迪士尼推出了一部名为“Electric Holiday”的卡通片献礼圣诞,片中以迪士尼代表人物米老鼠米妮为主角,讲述了她的一个梦境,在梦里她成为巴黎时装周的主角,并且与Lady Gaga,Lanvin创意总监Alber Elbaz,时尚教主Sarah Jessica Parker,法国版《Vogue》前主编、女魔头Carine Roitfeld等时尚界巨头共同展开了一段奇妙的时尚之旅。在时尚圈呼风唤雨的时尚大佬们化身卡通人物后是气场立减还是风格依旧,不妨一起来找找答案。

   形似组

Anna Dello RussoAnna Dello Russo

Anna Dello Russo

  身兼《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街拍女王”的双重身份,Anna Dello Russo的造型以古怪和华丽著称,水果、字母、巨大的花冠,甚至一颗蛋都可能成为她头上的配饰,而这顶让人印象深刻的樱桃帽子几乎成了她的保留曲目。

 Daphne Guinness Daphne Guinness

Daphne Guinness

  将时装奉为事业的英国名媛Daphne Guinness是时尚圈里特立独行的存在,一丝不苟的高级定制套装和一头金发中挑染的几丝黑发让动画片中的她散发着名媛气息,与现实中踩着恨天高驴鞋出入各大秀场的形象不谋而合。

 Bryan Boy Bryan Boy

Bryan Boy

  招牌的眼罩般大墨镜,是菲律宾时尚博主Bryan Boy这些年行走时尚江湖的不二法宝,卡通片中的Bryan Boy女装男穿的妖孽风格并不突出,好在还有这样一幅几乎挡住了半边脸的墨镜昭示身份。

  

  神似组

 Lady Gaga Lady Gaga

Lady Gaga

  和现实中千奇百怪的造型相比,卡通片里身穿桃色一字肩小礼裙的Lady Gaga实在有些保守,很难与现实中的“雷帝”画上等号,好在那头违背地球引力冲天而起的发型和脸上那越“雷”越云淡风轻的表情能够扳回点分数。

 Carine Roitfeld Carine Roitfeld

Carine Roitfeld

  法国版《Vogue》前主编,女魔头Carine Roitfeld钟爱烟熏妆,以至于永远给人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因此,动画片中她的妆容未免过于干净了,好在片中的造型保留了她那对与众不同的粗眉毛,这样的标签也让Carine Roitfeld显得与众不同。

  

Sarah Jessica ParkerSarah Jessica Parker

Sarah Jessica Parker

  时尚教主Sarah Jessica Parker是当仁不让的秀场头排座上客,片中一头自然松散的褐色中分长发所营造的慵懒感和不过不失的套装搭配符合她经典“纽约Style”的风格,多了几分稳重,少了些惊喜。

  形神俱佳

 Alber Elbaz Alber Elbaz

  Alber Elbaz

  圆脸、小眼睛、大大的黑框眼镜和胖乎乎的身材,若是这些都还不足以勾勒出Lanvin创意总监Alber Elbaz那让人印象深刻的造型,那么就再加上一个标志性的红领结。有趣的是,迪士尼的动画大师连Abler Elbaz的双下巴都做得活灵活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