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AS + LACOSTE 假日收藏家系列七

2012年12月04日19:14  来源:新浪时尚

  LACOSTE再度携手CAMPANA兄弟为假日收藏家系列打造全新经典POLO衫。这已经是LACOSTE第二次与这对来自巴西的艺术家兄弟合作,新的POLO衫预计将于2012年11月至12月在LACOSTE店铺上市。

女款橘红色polo衫 女款橘红色polo衫
男款白色色polo衫 男款白色色polo衫
粉色玫瑰印花polo衫 粉色玫瑰印花polo衫

  回溯至2003年,Fernando和Humberto俩兄弟在研发创新装潢设计风格时创造了一种将不同材料融为一体的方法。从布料,地毯,毛绒布到橡皮网,从平面到三维,利用各种元素形成色彩斑斓的螺旋状花纹,运用于各种限量版的设计作品中。最初“寿司”只是一个昵称,但很快成为此系列的正式命名,其中包括椅子,沙发,桌子,餐具架,单人沙发等多种产品。之所以会取这样的名字,是因为在巴西人的眼中日本食物就是寿司,而这种利用材料层层包卷的创作手法让设计师们联想到了这种经典的美食。自此,“寿司”系列独特的色彩和材质的表现手法便成了CAMPANA的招牌。

  将这一创作概念移植于LACOSTE 假日收藏家系列七的创作过程浑然天成:螺旋状排列的鳄鱼标志,妙趣横生的演绎出CAMPANA兄弟标志性的“寿司”。相较于2009年他们为LACOSTE创作的假日收藏家系列四,这组设计相对低调委婉,但仍延续了相同的设计理念。限量版女装左胸处设有两组色彩缤纷的螺旋状鳄鱼,而男装则保留了一组黑色或白色的螺旋状鳄鱼。

  创立于圣保罗的ESTUDIOCAMPANA致力于不断拓展创新的观念,以及对各种材料的大胆运用。他们为信息交流创建新的桥梁和对话方式也令人印象深刻。设计师FERNANDO和HUMBERTO兄弟身上同时融入了原汁原味的巴西风格,和他们成长过程中汲取的都市印记。

  关于LACOSTE

  LACOSTE的传奇始于1933年。凭借其纯正的体育血统,如今的LACOSTE象征着一种舒适、优雅的生活态度,独特的设计和高品质的产品涵盖了男装,女装和童装。LACOSTE SA旗下在全球特许的9家合作厂商构成了其高质量的产品线,包括配饰、鞋包、香水、皮具、眼镜、手表、家纺等各个领域。LACOSTE2010年的年销售额达到了14亿欧元,在全世界114个国家的LACOSTE精选销售网络中,平均每秒钟就有2件LACOSTE商品通过LACOSTE专卖店,商场专柜或者网络专营店售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