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Dior再添新成员 代言人亲自操刀

2012年12月06日12:3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Christian Dior官方宣布Lady Dior代言人Marion Cotillard即将设计一款属于自己的手袋,手袋仍将保留Lady Dior原有的设计风格。

Marion Cotillard为自己设计一款专属的Lady Dior手袋Marion Cotillard为Lady Dior自己设计一款自己的专属手袋

  Lady Dior手袋的代言人Marion Cotillard准备为Christian Dior设计一款属于自己的手袋,她在Dior时装屋非常经典的Lady Dior手袋基础上加进去自己的设计元素。

  37岁的Marion早已经成为Dior品牌的代名词,几乎没有穿过其他设计师的礼服出现在红毯上。对于手袋的设计,她说:“事实上,在摇滚和极简主义这两种风格之间我非常纠结。但是我还是希望把Dior自己的风格保留下来。”身为奥斯卡影后的她还提到特别喜欢千鸟格纹,一张冬天里漆黑夜色下的树木照片带给她很多创作灵感。手袋的表面还可能会用到天鹅绒面料、绗缝工艺以及透明的藤格纹线迹。

  Dior的官方发言人说:“她从2008年开始就成为Lady Dior的代言人,是优雅女性的典范。Marion Cotillard为自己设计一款专属手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她的这款专属手袋会即现代又经典。”(编译:曹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