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印花女王Mary变T台作品为绿色圣诞树

2012年12月06日14:1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英国的3D印花女王Mary Katrantzou以2012秋冬发布会上的作品为灵感,将T台作品变身为平面印刷圣诞树。

Mary Katrantzou为伦敦设计博物馆创作的圣诞树Mary Katrantzou为伦敦设计博物馆创作的圣诞树

  圣诞节来临之际,获得今年英国时尚大奖提名的设计师Mary Katrantzou用她经典的印花图案为伦敦设计博物馆设计进行点缀。

  希腊出生的Mary Katrantzou已经成为伦敦时装周的重头戏,这次她以2012秋冬发布会上的3D印花图案为创作蓝本,把3D的图案变为平面的乙烯基印刷作品。据设计师解释她的灵感来自园艺师那充满艺术气息的花艺作品。

  3米多高的圣诞树图案装饰在泰晤士河边博物馆的外墙上,大面积的绿色点缀着绿色和 蓝色的蝴蝶结图案,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编译:曹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