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冬不厚不行 臃肿棉服怎么穿

2012年12月08日09: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这几天的降温真是让人领教了冷冬的厉害,斗单儿的姑娘们都开始大声呼喊“不厚不行”了,如果这时候就披上羽绒服,那一月份的时候可怎么办?所以还是先翻出你厚重的棉服吧!

 

  笨重的棉服似乎怎么穿都没有“时尚”的味道,但是今年欧美达人们很喜欢用棒球衫、男朋友外套、厚棉服这样“笨重”的衣服来搭配chic感十足的内搭,而且效果出奇的好!因为有厚重棉服的对比,如果你选择一些时尚感超强的单品,会显得更加有范儿,而且如果搭配紧身的裙子或者长裤,在棉服的衬托下你会显得更纤瘦,编辑找到目前欧美街头大红的一件棉服,它来自Carin Wester,这件看似毫无亮点的外套却得到了诸多时装编辑和时尚博主的热爱,一起来看看她们是怎么巧妙搭配这件棉服的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