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菜鸟到总监 年会装扮分级推荐

2012年12月14日09:29  来源:时尚网

  导语:已经进入到了12月,公司年会就要到了,穿得美还要穿得对,每个级别都有对应人物示范,以及穿搭形式。更重要的是,凤凰小编为你做好了预算与明星的真实案例,不管你是公司总监级人物还是刚入职场的菜鸟级别,下面都会有你所需。

    级别一:总监级别

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

  代表人物:安娜-温图尔全套装扮定价人民币5万元

  身为总监级别的领导层女性,在年会上一定还要雷厉风行的气场态度,所以说女魔头安娜·温图尔(AnnaWintour)是最好的代表人物。推荐低调中带有细节的服装,鞋子腰带这些配饰可以下重金以起到压轴的作用,红底鞋是个不错的选择。

   级别二:经理级别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代表人物: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全套装扮定价人民币1万元

  经理级别的人物代表用贝嫂再合适不过了。黑色的装扮用作年会,一如既往的保持干练作风。当然,年会的场合不需要太过办公室范儿,在裙子的选择上可以有些细节去衬托,比如小编选的这件有羽毛修饰的连衣裙就不错,再用金属色系的手包加以配合,就足够完美了。

    级别三:普通职员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代表人物:艾里珊-钟全套装扮定价人民币3千元

  艾里珊·钟作为典型的It Girl,平日里的装扮就被不少白领所喜爱,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会展现小女人的一面,温情却不做作。作为普通职员,你不需要太过抢眼,只要保持常规的优雅就可以。有亮片的裙子在会场中看起来也不会太过张扬,用一个漂亮的小包装饰一下就好,细节部分的掌控也会让领导发现你的另一面。

   级别四:菜鸟级别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

  代表人物:达科塔-范宁全套装扮定价人民币5百元

  选用范宁并不是说范宁的装扮不够高端,只是范宁一向富有活力的装扮比较适合新人学习。作为职场新人,穿艳丽一点未尝不可?可以突出你的青春朝气。只是需要注意,不要太过张扬。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