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潮男爱上"秋裤" 被指辱男子气概

2012年12月17日07:39  来源:环球时报

    导语:在纽约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男人爱上“秋裤”。而也有人批评说男人穿打底裤实在是有失男子气概。

纽约潮男爱上"秋裤" 被指辱男子气概 纽约潮男爱上"秋裤" 被指辱男子气概

  一提到打底裤,好像就是女孩子的专利,但是眼下,纽约男性也流行起穿打底裤。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9日报道,一名生活在曼哈顿上东区、爱穿打底裤的34岁男士多罗兹说:“在纽约,穿奇装异服的人太多了,如果穿得好看,没人在乎一个男的是不是穿了打底裤……而且打底裤比紧身牛仔裤舒服多了。”

  不过也有一些纽约男性视穿打底裤为对男子气概的侮辱。来自纽约布朗克斯的克鲁说:“打底裤?一边去吧,纽约男的才不穿哪,这太欧范儿了!”

  或许潮男打底裤将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气势席卷大西洋两岸。优衣库“闻风而动”,已开始出售男式打底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