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大师经典语录 潮流风尚启示录

2012年12月18日09:33  来源:时尚网

  导语:作为时装设计大师,没有些内涵是不行的,让我们细细体味以下时尚大师们的经典语录,看看创作出华美时装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Tom Ford(Tom Ford品牌经营者)

Tom Ford(Tom Ford品牌经营者)Tom Ford(Tom Ford品牌经营者)

  礼仪与知趣是十分重要的,我总是为女士们开门,接下她们脱下的外套,确保她们走在人行道的内侧,在人们入席与离席时起身致意。

  Diane Von Furstenberg(DVF品牌创始人)

Diane Von Furstenberg(DVF品牌创始人)和她的设计Diane Von Furstenberg(DVF品牌创始人)和她的设计

  我一直爱皱纹,当我还是个姑娘时,就常常在脸上描上皱纹。如果有人说我老,那么这对我来说是种恭维。

  Frida Giannini(Gucci女装成衣设计总监)

Frida Giannini(Gucci女装成衣设计总监)和她的设计Frida Giannini(Gucci女装成衣设计总监)和她的设计

  万事万物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其内在,你自然的优雅、真实性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是你自己,你永远不能在飘逸中看起来精致、独特和自然。

  Oscar de la Renta(Oscar De La Renta品牌创始人)

Oscar de la Renta(Oscar De La Renta品牌创始人)和他的Oscar de la Renta(Oscar De La Renta品牌创始人)和他的设计

  人生中最美妙的一件事是,当你走进一间屋子时,知道他熟知的女人就在其间,因为你能嗅到萦绕的香水气息。

  Joseph Altuzarra(Altuzarra品牌创始人)

Joseph Altuzarra(Altuzarra品牌创始人)和他的设计Joseph Altuzarra(Altuzarra品牌创始人)和他的设计

  人们总是爱打扮漂亮的25岁模特,可是在看了Diane Keaton和Meryl Streep的电影之后,我发现55-60岁的女人也是一个有趣的群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