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全剧终 女主角爆乳名媛风造型盘点

2012年12月19日07:3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热播美剧《绯闻女孩》终于迎来大结局,不管剧情曲折不曲折,狗血不狗血,谁爱上谁,谁又甩了谁……《绯闻女孩》对时尚圈带来的影响是前所未有的。而拜金女孩 Serena van der Woodsen 绝对是《GG》时尚潮流的领军人物。

绯闻女孩全剧终 女主角爆乳名媛风造型盘点

 

  从开播到现在,造型师 Eric Damen 为 Serena 打造了许多让人赏心悦目的造型,从学生制服到休闲装再到晚礼服,总能穿出属于S的、秒杀所有直男的性感名媛调调。

学生造型学生造型

  学生造型

  在《绯闻女孩》的前两季中,故事是围绕着纽约上东区私立学校里的一群高中生展开的,而Serena绝对是校园里的时尚女王,衬衫、领结、发卡等学生味浓厚的单品在她的演绎下展现出了性感的一面。

工作造型工作造型

  工作造型

  Serena 拥有绝对的好身材,一举手一投足都透着性感的气息,但是当S有了工作的时候,就必须要收敛了,她肯定不想让老板和同事成天盯着自己的胸部发呆。于是西装背心搭配挡住胸部的大项链就成了Serena工作造型的标准配备。

休闲造型休闲造型

  休闲造型

  就算上东区的所有人都进入了休息日的休息状态,Serena 也不会对自己的造型放松。而她最中意的休闲装扮就是低剪裁的背心和花裙子了。

派对造型派对造型

  派对造型

  《绯闻女孩》剧集里从来不缺派对,而几乎所有的剧情发展和转折都是在派对上发生的。Serena 对于派对装可谓是信手捏来。无论什么主题,什么场合和级别都能穿得得体又极抓眼球。

晚宴造型晚宴造型

  晚宴造型

  如果你在纽约出席晚宴,发布会或者去看歌剧,那么 Serena 就为你示范了最佳的穿搭,找出你最低胸最性感的并BlingBling的晚礼服吧!夜晚会因你而闪耀。

婚礼造型婚礼造型

  婚礼造型

  幸好Serena的妈妈结过很多次婚,让我们可以看到她在婚礼上出挑的造型。性感的小洋装,诱人的低胸礼服,甚至伴娘装都可以被她穿的抢去新娘的风头。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