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人心魄的惊艳 炫色怒放的时尚妆容

2012年12月19日08:40  来源:外滩画报微博

   导语:若失去挑战常规的突破,便不见摄人心魄的创设,现世中的颓靡与怒放,总充斥着激烈的矛盾冲突,闪耀电光火石般的激情,释放不破不立的惊艳炫色。

COOL GREEN:冷调艳绿COOL GREEN:冷调艳绿

  COOL GREEN:冷调艳绿

  多层次的绿色潇洒随性地泼洒于眼周,配以浓密的黑色粗眉与硬朗的上下眼线,让双眸演绎出难得的冷艳诱惑。在本季的T台之上,明艳的绿色也以不同寻常的深浅变幻,以及创意无限的妆容技巧,颠覆了传统的印象。Manish Arora的绿色眼影如闪电般贯穿整个双眼,极具抽象未来风格,Vivienne WestwoodRed Label将草绿与松石绿相融,覆盖整个上下眼睑,渲染出夸张的戏剧效果。

  Make it Yours:在日常妆容中,艳丽的大面积绿色眼影或许过于夸张,你可以选择绿色眼线笔简单地因循双眼轮廓,勾勒出略粗的上扬眼线,轻松驾驭之余同样张扬时尚个性。

VIVID YELLOW:跃动明黄VIVID YELLOW:跃动明黄

  VIVID YELLOW:跃动明黄

  比阳光更明媚,比沙滩更美艳,黄色总是充满了跃动的活力与致命的引力。当亚光的明黄色与水润的黝黑肤色相遇,一时冲撞出无数火花,点燃热力四射的澎湃激情。黄色所带来的灵感远远不止于此。这个春夏,我们还看到了Meadham Kir chhoff用明黄色妆点双眉,带来强烈的

  魔幻效果;而Fendi则以大块的金黄色亮片作点缀,为眼眉平添一份奢靡之感。

  Make it Yours:亚洲人的眼窝较为平坦,大面积地使用明黄色,只会凸显劣势。不妨以明黄色描绘下眼线的后1/3处,这样不仅能够扩大眼部轮廓,更能即刻点亮双眼的神采。

SEDUCTIVE PURPLE:魅惑炫紫SEDUCTIVE PURPLE:魅惑炫紫

  SEDUCTIVE PURPLE:魅惑炫紫

  紫色拥有与生俱来的神秘感与魅惑感。当紫色与粉色交错呈现,将成熟的优雅与俏皮的灵动全然表达,夹杂孩子气的叛逆与高贵的气度,看似矛盾的双重个性却叫人无法抗拒。在秀场上,向来趣意盎然的Moschino Cheap & Chic(微博)便选择了粉色与紫色作为整个眼部的色调,并抛弃了常规的眼线,仅以清晰的睫毛传情递意。清新高雅的Cacharel则用大面积的紫色笼罩眼眸,让眼神愈显扑朔迷离,一瞥一笑都是慵懒的性感风情。

  Make it Yours:紫色与亚洲人的肤色十分匹配,但若是双眼略显浮肿,你需要注意巧妙地使用细微珠光效果或是含有闪片的紫色眼影渐层涂抹,让闪光感与色彩的深浅层次带走肿胀的视觉感。

MYSTERIOUS BLUE:幽秘海蓝MYSTERIOUS BLUE:幽秘海蓝

  MYSTERIOUS BLUE:幽秘海蓝

  深邃静谧之蓝,沁心澄澈之蓝,流淌于面庞之上,如海水般包容一切,却又能破坏一切。于是Just Cavalli秉承其特立独行的风格,将蓝色眼影填满整个下眼睑,以金色眼影涂抹整个上眼睑,将沙滩与海洋的联想巧妙传达。Rodart秀场上的蓝色烟熏则呈现了更深切的意蕴。寂静的黑色犹如汹涌的暗潮,闪耀的蓝色光晕则如表面的美妙祥和,平静或是愤怒,都是不能言说的秘密。

  Make it Yours:蓝色极其容易暴露肌肤的瑕疵,亚洲人偏黄的皮肤也令妆色显得诡异。因此必须确保肌肤的白皙无瑕。

  忽略下眼线,一条上眼线睫毛处的细致深蓝眼影,足以刻画出深邃双眸。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