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有腿 Coco Rocha声明珑骧广告无PS

2012年12月19日11:2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仔细看下longchamp的最新广告,你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对了,单车后面模特的腿不见了,但是这并不是另外一出PS惨案。但是模特的腿跑哪儿去了呢?广告主角Coco Rocha给出我们答案。

模特有腿 Coco Rocha声明珑骧广告无PS 模特有腿 Coco Rocha声明珑骧广告无PS

  今年时尚圈的Ps惨案实在是不少,每出一则新广告都是网友玩儿“找茬”的好机会,所以当longchamp广告一出我们发现Emily DiDonato的腿不见了的时候,自然而然是觉得是摄影师修图师又犯下了一个错误。

广告侧面照广告侧面照

  但是似乎事实并不是这样,广告的主角Coco Rocha在Tumblr上对此次被指PS做出了解释:“实际上,当你看到侧面的照片时你会发现,DiDonato的腿并没有被ps掉,她只是蹲在了单车的后座上。这一次,PS并没有发生”(编译@Lola-qmeng)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