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三围时髦气质 T台超模养成术

2012年12月20日07:32  来源:精品网

  导语:一季又一季的大秀,一茬又一茬的超模,我们任时尚看花双眼,却鲜有人知这些秀场上走路带风的女孩,是如何修炼身材成为称霸T台的女王。是坊间有传的节食、烟瘾吗?NO。当编辑亲身走近这个过程,才发现,真实的模特养成并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疯狂,而更像是一个芭蕾演员的修炼。更重要的是,它并没有高高在上,只要你需要,就可以随时学起来。

   模特什么样?

模特什么样模特什么样

身高

  据说四大时装周设定的女模身高是1.78m,但根据个人身材条件可以将身高标准上下浮动,所以1.72m~1.85m的模特才都会出现在秀场上,辛迪-克劳馥等几位超模,身高就都在1.82m左右。我们当白领、坐办公室的当然没法拼这个,但比较好的身材比例和挺拔的身姿可以在视觉上提升身高。

  头身比例

  当初林志玲[微博]、吴佩慈[微博]都是打着“九头身”金字招牌出道的,确实,能长出这个比例实属不易,职业模特的及格比例是“头占全身的八分之一”,而在普通人里,七头身已经算是还不错的身材了。

半身比例

  这是一个关乎你的腿到底够不够长的身材条件。以臀沟线为界,用从它到脚跟的距离减去臀沟线到颈椎的距离,如果能达到惊人的15cm,那你真是天生被人嫉妒的料,据说普通模特也至少可达13.4cm。突然想到,上学时热衷调侃别人1:1身材的熊孩子是有多魂淡……

  三围

  据统计,亚洲女性魔鬼身材的三围尺寸分别是,84cm、62cm、86cm。不过,这大概也是为模特身高设置的,其他身高的魔鬼尺寸,请将手机调至计算器模式自行计算(据说腰围压力最大)。

  胸围=身高X0.51

  腰围=身高X0.34

  臀围=身高X0.542

  腿形

  它对于时装模特的重要性甚至超越了脸蛋,这种说法不为过。具体要求就是,大小腿粗细均匀、双腿中线笔直、小腿紧实有力但不存在块状肌。

  揭秘!超模竟然如此修炼

揭秘!超模竟然如此修炼揭秘!超模竟然如此修炼

梅格达莱纳-弗莱克维亚科的食谱

  美国模特圈风靡着一种提倡不饿不食、用小碗碟盛装食物的“约翰·罗伯特动力”食谱,维多利亚的秘密新晋甜心梅格达莱纳坦言,在试过很多方式之后,她是靠这种不必节食的积极瘦身法将身材保持到现在的状态。

  弗拉达-洛丝亚珂娃其实不控仰卧起坐

  小仙女弗拉达想要对肚腩小姐们说的是,即使你每天狂做仰卧起坐,也并不会出现什么奇迹……原因是这项运动只会让腹部肌肉群变得更为结实、立体,却没有小肚腩最需要的减脂效果。她建议,要减去腹部多余脂肪,坚持游泳真的很管用。

海蒂-克鲁姆是温柔的练家子

  私教是很多大明星私人时间里见面最频繁的人,比如海蒂·克鲁姆,她每周会在私教的指导下进行三至五次健身训练。她透露,训练前进行一些力量瑜伽让她能始终保持充沛精力,这也是美国目前最流行的瑜伽体系,具有很强的塑形效果。可以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需求,将具有针对性的瑜伽动作进行连接,尤其对手臂、腰部和臀部线条的雕塑非常明显。

  私教建议她在出席活动前练上一组俯卧撑,能够短时内强化腰腹部位的紧实线条,让她的身体看上去就像一块富有弹性的诱人橡胶糖。

海蒂-蒙特用牙刷提醒她的胃

  据说餐桌上的小美人儿海蒂常会演绎出大口吃肉的酣畅情境,但每餐进行到一半,她便起身去卫生间里刷牙了,向身体发出“用餐完毕”的警示信号。身边朋友透露,海蒂的随身包里永远都有一支简易牙刷。

嘉玛-沃德“醋”意大发

  以娃娃脸著称的嘉玛说,她真的无所谓每一餐的开胃菜到底是哪道,因为她只需要一小杯食醋。“餐前喝一点醋可以立刻压制我正在膨胀的食欲,还能帮助消化和分解脂肪,所以,为什么不呢?”此话一出,也许有大批醋商都打算找她代言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