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流行墨绿色 变身时尚清爽美人

2012年12月22日19:3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2012尝了糖果色火了大红色,在末日之后当然要用鲜嫩葱郁的墨绿色来迎接新的一年了!当其他人还停留在黑、白、灰的城堡中,徘徊纠结于撞色的取舍时,正是你完成一次从粉黛佳人到墨绿美人变身的好机会。

  跨年炫耀墨绿色变身绿美人:派对礼服版

Dita Von VeeseDita Von Veese

  墨绿色的深v晚礼服重复衬托了脱衣服娘Dita Von Veese的好身材。

Doutzen KrousDoutzen Krous

  发光面料雍容华贵,而礼服上设计的线条也使得Doutzen Krous看起来更加凹凸有致。

Leighton Meester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极简款式的笑绿裙给人一种利落大气的感觉。

Lily CollinsLily Collins

  Lily Collins的丝绸绣花立体裹胸裙贵气逼人。

Emma StoneEmma Stone

  Emma Stone 丝绸宝石蓝裹胸上衣+墨绿色亮片裙光彩照人。

  跨年炫耀墨绿色变身绿美人:实穿街拍版

Olivia Palermo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绿色西服搭配芥末黄长裤,中性味道十足。

Lindsay EllingsonLindsay Ellingson

  Lindsay Ellingson 深绿色的包臀皮裙突出了她诱人的曲线。

kate王妃kate王妃

  kate王妃蓝绿格子充满浓浓的苏格兰风情。

 绿色皮裤搭配印花雪纺衬衫 绿色皮裤搭配印花雪纺衬衫

  绿色皮裤搭配印花雪纺衬衫有种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却又出人意料的和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