赘肉患者的福音 波普风即将登陆2013春夏

2012年12月24日07:47  来源:ELLE中文网

  导语:诸位,不知道当你们看着恋爱中的小马哥在louis vittion 2013春夏秀场之上大玩几何方格还让model横平竖直的由电梯运送下来的时候有没有顿觉头晕气短?坦白讲我是有片刻眩晕的。断续听到不少人抱怨这种大型格纹到底什么身形可以买单,事实上她或许是赘肉患者的福音。

  纵观2013春夏发布,向60年代致敬并将波普格纹溢满秀场的并不独marc jacobs一人。MARNI、SPORTMAX、MICHAEL KORS……同样不遗余力的推波助澜,以棋盘格纹席卷春夏的意图十分明显。

  所谓中华精神中的“顺势而为”应用在穿衣打扮上也十分恰当。其实大多数潮流点并没有特定某种身形,只要找到合理的方式便能变身传说中时髦而不盲从的达人。

  穿波普格纹前,请详读穿搭攻略:

  1.穿的得当先决条件一定是控制面积。模特的整身穿搭只是在传递潮流信息,照抄的话失败几率非常之大。因为波普格纹过度的鲜明,所以不想太过张扬的人甚至可以将这种元素应用在配件上,比如一个格纹手挽袋、一顶帽子或是格纹围巾。

  2.肩膀比较宽的人建议选择无袖款式,打造H-LINE的错觉便能大大增加纤瘦的印象。

  3.通常大格纹印花时装不会过度凸显腰身,同时面料也会稍显硬挺。所以腰腹部略有赘肉的人选择这种上装可以很好的掩盖住多余的线条。

  4.身形整体较丰满的人便可以选择相对细小一点的格纹,或者是斜向格纹,这样便很轻松的在具有潮流感的同时最大程度的减轻丰盈的印象,可谓一举两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