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时尚榜单 2012年度最佳着装女明星

2012年12月25日07:22  来源:观潮网

  导语:最近福布斯公布了2012年12位最佳着装女星榜,这个极具重量的榜单可是各大女星都瞩目的时尚标榜!本次Top12榜单中,就有3个席位来自奥斯卡红毯。而在榜单中,Icon级的人物像碧昂丝、妮可-基德曼、Ines de la Fressange还有“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等人都纷纷上榜,在新锐势力方面,今年大热的杰西卡-查斯坦、艾玛-斯通、鲁尼-马拉成功跻身12强。下面就一起来进入年终最佳着装盘点吧!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1.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第84届奥斯卡颁奖红毯上,格温妮丝-帕特洛身穿Tom Ford白色单肩长裙和披肩,所有人都认定这就是今年的最佳着装得主。极其精致的裁剪和褶裥设计让这件白色裙装看起来时髦感十足,画龙点睛的白色披肩可是今年无数女星模仿的单品哦!

碧昂斯(Beyonce)碧昂斯(Beyonce)

 2. 碧昂斯(Beyonce)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时装学院庆典上,碧昂丝身着Givenchy[微博] Haute Couture黑色几近全透视的礼服的衬托下,宛如女王驾到,水晶刺绣和黑色蕾丝的细节一展女王的奢华气场,裙摆超长的紫色渐变羽毛像孔雀精灵般令人神往。

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

 3. 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

  第69届金球颁奖红毯,“前卫女神”、“文艺片女王”的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身着Haider Ackermann淡蓝色的独特礼服把蒂尔达前卫文艺的气质散发的淋漓尽致。闪光面料西装上衣的硬朗和鱼尾裙的柔情褶裥形成极具戏剧张力的对比效果,也完完全全复合蒂尔达中性的气质。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4.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野蛮人》洛杉矶首映式上,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这件惊艳四座的Zuhair Murad抹胸礼服瞬时间把充满街头混搭范的时髦“绯闻女孩”变成了好莱坞黄金时代的金发性感女郎,能比T台还穿的好看的明星并不多,Blake就是这样一位时尚Icon。裸色打底,黑色镂空缠绕的亮片刺绣凸显了Blake的傲人身材,复古的金色大卷发让人大呼简直是梦露下凡。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