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妞儿or原始人 盘点2012年最差明星礼服

2012年12月28日08:24  来源:观潮网

  导语:每一个伟大的设计师都会在某处有失误,人之常情,谁都不能例外。现在,我们来盘点2012年最糟糕的礼服搭配。

TulisaTulisa

1.Tulisa

  Tulisa应该改变这个搭配,她已超越其他所有在2012年糟糕的时尚搭配。虽然这对于我们已经是最普通不过了但是当她出现在英国达人,穿着塑料的苏格兰舞鞋,通过她科幻感的连衣裙,带给人们杂乱的视觉感觉时,我们发现还是受不了这一搭配。

Nancy Dell'OlioNancy Dell'Olio

2. Nancy Dell'Olio

  埃及艳后出现了么?不,这是意大利的南希-德尔奥廖将古埃及狂欢和夏日聚会弄混淆了。愚蠢的南希!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3.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当今年早些时候清洁工开始罢工,数小时内人行道开始变得像世界末日后的荒地的时候,超模海蒂·克拉姆帮助了电视节目主持人。看到勇敢海蒂交换她的时尚信誉,在这一天里穿着极大的喇叭裤清除街道的垃圾。这个装扮挺让人无语的。

莎朗-斯通(Sharon Stone)莎朗-斯通(Sharon Stone)

 4. 莎朗-斯通(Sharon Stone)

  是的,你阅读的标题是正确的,这真的是疯狂的爆炸消息。莎朗-斯通穿上了端庄的与她年龄不适当的衣裳。女王称,她希望她的衣服快回来。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