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年最差明星礼服  安德丽亚

2012年12月28日08:24  来源:观潮网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 )

17.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 )

  伊娃·朗格利亚她完全有必要协调一下鞋子,腿和褐色皮革热裤的搭配不协调问题。你的眼睛没有骗你,她真的就这样出现在公共场所了。

神秘的女孩神秘的女孩

  18. 神秘的女孩

每一个颁奖仪式总是至少有一个意外的地方。《男人帮》年度最性感的100位女性奖里,这个神秘的女孩,胸部没有被她如绷带般的裙子包裹住。可还是获得了年度最性感的服饰。相信我们,这搭配不好,至少是有些失礼的。

凯蒂-佩里(Katy Perry)凯蒂-佩里(Katy Perry)

 19. 凯蒂-佩里(Katy Perry)

  好消息:喧嚣的20年代有了一个充满怀念感的时刻。坏消息:这是在前六个月左右凯蒂·佩里穿着不合身的睡衣,看上去像一个舞动奇迹的选手不小心来错了地方,走上了红地毯。

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 )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 )

20. 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 )

  “我的屁股看起来很大吗?”不,没有,实际上不是这样,尼基。但为什么你会这么伤心呢?哦,对了,是的,因为你看起来像一个软垫的棋子。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