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年最差明星礼服 凯蒂-普莱斯

2012年12月28日08:24  来源:观潮网
凯蒂-普莱斯(Katie Price )凯蒂-普莱斯(Katie Price )

 21. 凯蒂-普莱斯(Katie Price )

  凯蒂-普莱斯为什么会在最糟糕的名单里?昏死过去时尚的学校想给凯蒂上一节时装课:为什么橙色的衣服和橙色的皮肤不能很好的搭配。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

 22.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

  凯特-哈德森一定是突然智商和婴儿一样了。还有什么能解释向来时尚的新妈妈会把毛皮马甲和 Ugg靴子搭配在一起吗?斯特拉-麦卡特尼需要干预一下伴侣的着装风格了。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

23.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

  真正的事实是《绯闻女孩》是一个时尚电视节目。然后,布莱克-莱弗利的可怕的搭配与时尚毫无关系。

钱妞(Ke$ha)钱妞(Ke$ha)

 24. 钱妞(Ke$ha)

  那个钱妞(Ke$ha)知道如何好好搭配吗?当她穿上紧身连衣裤,贴身的鳄鱼纹士兵靴子和路边甩卖的皮革夹克带上露指手套一定会有人狂笑不已。哦Ke$ha,你真行……

麦乐迪-桑顿(Melody Thornton)麦乐迪-桑顿(Melody Thornton)

 25. 麦乐迪-桑顿(Melody Thornton)

  前猫咪洋娃娃旋律桑顿总带给人一些“我有时什么都不穿”的感觉,然而当她这样说时,有一些是用来保持谦虚的俏皮话。但有时礼服真的没有起到遮掩的作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