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的花瓶 银幕上的超模军团

2013年01月02日09:42  来源:新华网

  导语:模特是世界上最“养眼”的一群女人,这样美丽的风景如果只能在T台上看到未免太过可惜,于是许多模特高调进军银幕。Gemma Ward在《加勒比海盗4》中的人鱼扮相不知俘虏了多少男人的心。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借《变形金刚3》成功的又火了一把。今天就为你细数银幕上的超模军团。

吉玛-沃德 《加勒比海盗4》剧照吉玛-沃德 《加勒比海盗4》剧照
吉玛-沃德出演电影《黑气球》(The Black Balloon)剧照吉玛-沃德出演电影《黑气球》(The Black Balloon)剧照

  吉玛-沃德(Gemma Ward)

  又是一位从T台走向大银幕的娃娃脸超模。吉玛-沃德 (Gemma Ward) 出演的电影包括《黑气球》(The Black Balloon) 、《陌生人》(The Strangers) 和最新的《加勒比海盗4》。

  2002年,15岁的吉玛-沃德 (Gemma Ward) 参加了澳大利亚佩斯市举办的超级模特选秀活动,虽然所有人都认为她非常可爱,可却连第一轮的初赛都没通过。但从此吉玛-沃德 (Gemma Ward) 崭露头角,陆续成为一些著名摄影师的模特,出现在时装大片里。2003年9月吉玛-沃德 (Gemma Ward) 与纽约著名的模特经纪公司 IMG 签了约。2004年春夏季时装周期间,吉玛-沃德 (Gemma Ward) 成为PRADA和MIU MIU的专属模特,火得一塌糊涂。她的娃娃脸也成了当时最红、最具时代代表性的面孔之一!

莉莉-科尔出演电影《新乌龙女校》剧照莉莉-科尔出演电影《新乌龙女校》剧照
莉莉-科尔出演电影《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剧照莉莉-科尔出演电影《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剧照

  莉莉-科尔 (Lily Cole)

  这位英伦娃娃脸超模出演过《新乌龙女校》(St. Trinian's) 和《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 。她还加盟了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主演的新片《白雪公主与猎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